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是一个怎样的finisher

(2023-03-16 11:48:18) 下一个

在铁三杂志上看到这篇文章,笑死我了。

所有跑过步,打过贴,穿过终点线的人,都来说说,自己是哪一种finisher,哈哈

铁人三项本质上是一项愚蠢的运动。 穿着浸着被海水汗水的紧绷的衣服一整天,通过三个运动来惩罚自己——不是一个,不是两个,而是三个。 一切都是为了闪亮的奖牌和终点线的荣耀。 

终点线,这是我们训练的目的,它可以激发人们最好的一面。 它还可以带出……其他东西。 在那种欣快和疲惫的状态下,独特的怪癖出现了—你是以下哪种类型的铁人三项完赛者?

跑者——如果你曾经有幸在铁人三项的终点线做志愿者,你很可能遇到过。他们来了,全速奔向终点线。 你已经准备好他们的勋章,但是他并没有减速。 他们从你身边飞驰而过。 也许他们疼得停不下来。 也许在他们已经精神错乱,也许他们没有看到终点线。 也许他们只是不在乎。 就像阿甘正传,他们一直在奔跑!

跳跃者 – 只有上帝知道这位运动员在长距离比赛结束时从哪里获得所有能量,但无论如何,他们将从那个想象中的篮球中扣篮,直接跳进终点线拱门。

杂技演员——在糖原缺乏状态下进行高技术体操动作可能是一项危险的追求。“嘿,我刚刚完成了 140.6 英里的铁人三项比赛。 也许我应该倒立。”

The Diva——“芝士披萨?” 这个赛手越过终点线后抱怨。 “芝士披萨??? 他们怎么敢没有香肠! 我这么辛苦,我应该deserve香肠披萨!”在不情愿地吃下一些cheese披萨后不久,他又会去感谢所有人,同时与自己闪亮的新奖牌合影。

Oversharer——“我在 15 英里处大便了,”当志愿者取出计时芯片惊恐地抬头时,这位选手自豪地宣布道。 “ 有些选手就是没办法把这些故事留在心里,无论多么尴尬,多么恶心,他们都会在这之中找到胜利。

“不需要医疗,但无论如何都需要医疗”的选手——在赛道上跋涉一整天后,似乎没有太多问题,这名选手在他们越过终点线时却突然倒下。 “我的脚上起了严重的水泡,”他哭着说。 “我可能应该坐轮椅到帐篷里去打点滴。 附近有救护车吗?”他们需要非常drama的伤势来衬托自己是多么英勇——即使他们只是掉了一个脚趾甲。

”绝对需要医疗,但坚持认为他们不需要”选手——与之前的选手不同,这个选手可能额头大量流血,说话含糊不清,却拒绝去医疗帐篷。 “我走走就好了”是他们的口头禅。 他们会坚持走路,即使他们的腿被在游泳时被鲨鱼咬掉

拥抱者——covid对这位运动员来说真的很艰难。 他们只是想传播爱:汗流浃背、发臭、沾满盐渍的爱。 除了拥抱者之外,却没有人想要拥抱一个汗流浃背的铁人三项运动员,但是,没有人会拒绝与这个热情的选手在终点线的骄傲拥抱,无论感觉多么尴尬。

“没喝醉但看起来喝醉了”终结者—— 经过漫长而艰苦的比赛,我们中的一些人比较令人毛骨悚然。 如果你看到一个人光着脚,浑身是臭,半裸着问哪里可以找到啤酒和玉米片,你怎么知道他是醉汉还是铁人三项运动员?

呕吐者——如果你在比赛中不呕吐,说明你用力不够。 如果你在比赛中呕吐,你可能太用力了。 如果您在终点线上呕吐,则说明您的节奏恰到好处。 如果你做到了,为自己感到骄傲! 也要考虑周到,在附近找一个垃圾桶,以免你把 26 英里的佳得乐倒在终点线上。

“在终点线亲吻地面”——就像刚从月球着陆归来的宇航员一样,这位铁人三项运动员非常高兴完成任务,他们隆重地鞠躬亲吻神圣的终点线地毯。 希望这个可怜的家伙不要跟随呕吐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