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pie day晨骑,大风大雨

(2023-03-14 09:23:12) 下一个

今天早上骑车,我刚开始骑,爱美丽都骑完了。这娃,闹钟一响,就跳起来骑车了,不像我还要思想斗争半天。记得以前看到一张搞笑漫画,说你们都应该害怕那些闹钟一响就起来的人,这种人什么都做得出来,lol。谢谢小布替我找到这张照片,哈哈

骑完车来上班。加州大风大雨,我窗外的树被吹得东倒西歪。病人却都准时出现,没有谁no show。我也是服了他们,很多都是从山里开车很远来看我的。有时候心情不好的时候想想,病人花了这样的精力大风大雨来看我,我不花点心思,都对不起他们。

看到小布的帖子,想起来今天是pie day。爱美丽以前每年这个时候都要吃pie,呵呵。前几天她把圆周率背给我听,背了好长,我说你背这个干嘛,她说to impress my frie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花花是个好医生!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