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的一日三餐---一曲终成绝响

(2022-12-09 17:50:35) 下一个

今早面包吃完了,游泳前吃了一个bagel,加花生酱,热量比两片thin sliced toast高

热量450,碳水54,蛋白质18,脂肪19

一小时游泳,游完泳以后喝了蛋白粉

办公室里吃了organic plain greek yougurt ,热量100,蛋白质15

午饭吃了鸡胸肉炒菌菇,热量220,蛋白质46克

晚餐吃了豆腐虾仁,妈妈给爱美丽做的蛋炒饭我看着不错,也吃了一点。热量410,碳水30,蛋白质50.

今天下班前,突然看到新闻,说阿拉斯加大铁不再举办了,所有报名阿拉斯加大铁的都需要转到其他大铁。

有点惊讶,因为大铁一般和当地都是三年合同,今年反响很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不能再办了。我老公说因为当地根本没有办法消化这么多运动员和家属,然后带着bike travel去阿拉斯加也是一个很挑战的事情。我觉得还有路面情况的问题,我觉得那是我摔跤的原因,但是也不知道了。

心里还是很遗憾的,因为总想着再去那里完成自己没有完成的愿望。没想到,这一次,是一次绝响了。

很多病人都会问我阿拉斯加大铁怎样,我就不得不重复一次次,他们记得这些我都很感激,但是重复一遍遍,看着他们惊讶的表情,也不是很好受的感觉。教练说,尽量不要和别人提起,不要一遍遍reinforce这种感觉。所以我现在就对病人white lie,yes everything is good。 汗,希望病人不要怪我。

不管以后我的路会怎么走,我还会站在哪一场大铁的起跑线上,目前最要紧的,是复建,把肌肉力量重新build up起来。

去游泳前做的引体向上。不好意思穿了游泳衣,lol。前天刚换到绿色带子,正手只能做两个。没想到今天教练看了我的录像说我又可以换更细的带子了,那就是说明天我就可以用最细的带子了,然后希望就可以无辅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