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的三餐和运动

(2022-12-07 20:17:04) 下一个

今天早餐: thin sliced sprouted whole grain breadx2 , peanut butter 2 tsp 九点吃了蛋白做的omlet。 总热量426,碳水38克,蛋白质34克.fat 18克

早上做了landmine workout,一小时

午餐:鸡肉末炒茄子,热量320,蛋白质44. fat 16

今天是半天。中午开会,然后去跑步一小时,然后去接了爱美丽放学。天气真好,秋叶金黄,天空碧蓝。

爱美丽四点和教练上私课,roller骑车。

上课前我找她,她在地上做拉伸,说上课前要拉伸,lol。教练把这娃的意识培养的太好了。

今天是15秒out out,休息15秒再来。强度蛮大的。教练看着爱美丽说你看她现在多professional,一言不发,休息就喝水,然后马上干活。是啊,一转念三年了。教练一点点把爱美丽打磨成现在这样。她说要不是因为我自己也是骑车的,我们之间有这种信任,她是绝对不会接爱美丽的,呵呵。

然后爱美丽要去上游泳课。她因为骑车累了,不想吃饭,我说奖励你吃麦当劳吧,哈哈。我们开车去麦当劳,我老天全是车子排队。好不容易轮到我们,爱美丽问窗口的收银员说,你是怎么keep track order的?收银员说,我们每个order上都有车的照片。还是爱美丽问的问题让我长见识了。我竟然从没想过这个问题

爱美丽去游泳以后我才吃完饭。

晚餐:拌黄瓜,虾。总热量210,蛋白质40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是很好玩。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色的小溪'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关注。现在运动量肯定没有一千,有300就不错了。现在受伤复建,运动量比原来少很多。而且吃的热量都要在运动前吃。这个是我减脂期的饮食,真的运动量上去了以后不是这么吃的。
蓝色的小溪 回复 悄悄话 每天看你的博客成了我的日常,很喜欢。只是一事不明,你每天吸收大约有一千卡,相当一个不运动的人的消耗量。你每天的运动量可能也有一千卡,至少也有几百卡。长此以往,吸收和消耗是怎么平衡的?谢谢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这孩子聪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