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的一日三餐,精打细算的冬至,俱乐部party上的名言

(2022-12-21 20:19:25) 下一个

星期三虽然是我半天工作日,但是却总觉得比平时更忙。呵呵

早餐:dave's killer organic sprouted thin sliced bread x2

今天是冬至。中午老迈带爱美丽去上骑马课,我带爸妈去我们这里新开的日本餐馆吃中饭,聊聊天。

爸爸点了牛排饭,妈妈点了带子套餐,我点了生鱼片。热量 320,蛋白质41,fat14

回家以后我做力量训练,三点半带爱美丽去山地车训练。她骑车,我跑步。他们俱乐部很nice,今天给每个孩子发了一双新的山地车鞋子,据说是有人赞助的。

跑步时候看到树上都挂上了圣诞挂件,是每年这里的青少年跑团的传统,在圣诞前在树上挂圣诞装饰。

回到爸妈家吃完饭,今天是冬至,爸爸说要吃点饺子意思意思。我看包装袋算了半天,吃了7个饺子,lol。但是蛋白质还没到,又吃了200克虾。总热量580,碳水36,fat22, 蛋白质53

今天是我们高兴的俱乐部的年度party,zoom上。教练总结一年的成就,展望明年。然后大家做了一些小游戏,我们的队友米粒做的一个游戏非常好,是总结教练的金句。里面有一句话的大意是,人生最大的财富,是强大的自制力。

教练举了一个例子,说以前有人做过一个实验,在一群很小的孩子里面让他们选择,马上给一颗糖,或者让他们等一个星期,能得到两颗糖,大多数孩子都选择了马上拿到那颗糖,但是有少数几个选择了等待。后来他们跟踪那几个少数选择等待的孩子很多年,他们的人生成就比其他孩子普遍要好。

自制力,很大一部分有天生的原因,但是也是后天可以培养的。我们每天都在做这个选择。

早上起不来,不想去跑步了,就是做了一个选择,不跑步了。

面前有一个很好吃的蛋糕,吃吧,那也是做了个选择,吃蛋糕。

每个人的选择,归根结底是 what do you want now vs what do you want the most.

你现在想睡个懒觉,vs你想要完成一个马拉松,想要bq。

你现在想要吃一个蛋糕 vs 你想要保持fitness,不想变成糖尿病。

所以当我们面对选择的时候,总要问问自己,what do you want now vs what do you want the most。

我觉得这段话非常有道理,简直是熠熠闪烁着智慧的光芒,赶紧记下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