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早骑车20分钟

(2022-09-01 08:37:20) 下一个

昨天教练和我谈,说我现在陷入一个黑洞,不要再dwell在为什么摔啦,要是不摔多好啊,要致力于康复,move on。

所以今天早上骑车20分钟,在trainer上,所以不用担心摔跤,因为右肩膀,时间长了也受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大的事情发生了,搁谁的身上,谁能不纠结呢?你要想,
*这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
跟自己讲和,你永远是最棒的!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对,致力于康复。加油。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慢慢来,给自己时间恢复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uheshihao' 的评论 : 谢谢,一起加油
ruheshihao 回复 悄悄话 落花,你在报名学游泳前先报名了三项比赛!你的潇洒和坚韧,给我的激励不是一点点!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胖我的' 的评论 : 嗯,好的,谢谢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花,你迈出这一步,我非常为你高兴!我觉得纠结、惋惜、遗憾,这些都不仅是自然的,而且是很必要的过程,总是要把这些都经历了,才能慢慢往前走。move on需要时间,慢慢来,有可能还会回想,会有纠结,给自己时间。已经迈出了这一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飞花令' 的评论 : 嗯,说得很有道理
飞花令 回复 悄悄话 教练说的对。过去的就过去了,总是反复回忆追问,不仅于事无补,而且容易让自己陷入抑郁。我们能把握的只有现在。如果还热爱铁人,就根据身体状况,慢慢恢复训练。如果有怀疑,就换一项运动。不着急,人生长着呢,将来还有好多可能性。为你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