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经常腰痛,闪腰的,来分享一下我教练的video

(2022-07-23 22:23:54) 下一个

每个月教练都会请我们运动员里的一个医生(她带很多医生,lol)来做讲座,从皮肤科到肿瘤科到神经科,这一期讲的是lower back pain。我因为大铁训练没有赶上她实时讲座,所以听了她的录像。

我在去年九月急性腰痛,MRI发现腰椎间盘突出,差点不能参加十一月的大铁比赛。是教练及时给我调整训练方案,注重拉伸,力量,让我奇迹般地站在大铁起跑线。真的非常感谢她一直努力钻研运动医学,跨起行来比我这个学医的还厉害。呵呵。

和大家分享一下,腰痛在我们这个年纪非常多见,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我几年前忽然腰疼,筷子都拿不动,大夫给开了处方止疼药,好奇怪,吃了一次就不疼了。
教练好美,声音也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