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游泳池热水坏掉了,冷死我了

(2022-05-27 07:40:43) 下一个

五点到,bruce已经开始了。我犹豫着,bruce说一下水得赶紧游,否则很冷。

一下水就冷醒了,抡着膀子开始游,游到一半bruce收工了,就剩我一个,想起来范晓萱的那首歌,雪人。lol

好冷
雪已经积得那么深
Merry Christmas to you
我深爱的人
好冷
整个冬天在你家门
Are you my snow man
我痴痴 痴痴地等
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拼出你我的缘份
我的爱 因你而生
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

游完4000米,天也亮了。门口的老奶奶说你还在那啥大铁啊,我说是啊,她说你今年去哪里啊,我说去阿拉斯加。老奶奶打了个冷颤,说你要在阿拉斯加游泳?我笑嘻嘻地说,yeah, like i just di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