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个宇宙里只有我们跑步吗?

(2022-04-26 14:31:34) 下一个

天越来越长了,以前开始跑步时候都要带头灯,今天到了跑道时候朝霞已经隐隐浮现在地平线上了

关上车门的时候,看到车窗上倒映的朝霞,觉得很美,拍个照。

看着地上白色整齐的跑道线,忍不住想,这个宇宙里,会不会还有什么其他智慧生物,会和我们一样,自己画了四百米的跑道然后不亦乐乎地一圈又一圈地跑。或者在家里搞一个两个轮子的玩意儿,使劲地踩。

很多人说,人类文明的发生,是许许多多的偶然正好凑在了一起,那其他的文明,是不是也有许许多多这样的偶然。不过宇宙如此渺茫漫长,有的是时间培养这样的偶然。

去年大铁时发的裤子,一直没穿过,第一次穿觉得还不错,忍不住拍个照。朋友说,感觉肌肉要爆炸的感觉。我很得意地说昨晚刚做完力量训练。但是后来一想,她是不是在暗示我裤子太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平林漠漠 回复 悄悄话 好,跟我猜想的一样(也打算穿sport bras配短袖长跑)。下次跑长距离就这么干,谢谢~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我是骑车的tristuit跑步,或者就是一般赛事发的tshirt,好像还没有发生过摩擦,但是我穿背心会有,所以我都穿短袖跑步
平林漠漠 回复 悄悄话 小姐姐请推荐个跑步的上衣吧,最好带built in bras的。我买的运动上衣,跑个5,6,7,8公里没关系。一到接近10,11公里就开始出现线头接缝处磨上臂内侧皮肤的情况。看了一圈还没想好要买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