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Napa酒乡三项比赛---一场野生小三,呵呵

(2022-04-11 09:19:40) 下一个

昨天参加了Napa Valley triathlon,周日是sprint和奥林匹克距离,我参加了奥林匹克距离。

周六是半铁和大铁距离,我太佩服来这里搞大铁的,没有ironman的称号,条件也很简陋,周六下午来领包裹的时候,看到路上在苦苦爬坡的自行车手,气温很高,想想后面还要在这山里跑一个马拉松,我就觉得腿都要软了。

这个比赛我以后应该是不会再来了,主要是地点非常不方便,最近的hotel都要一个多小时,山路要开很久。很多人索性就露宿在比赛的湖边。

早晨的lake berryessa,陆续已经有人在那里试水

爱美丽和她的小伙伴,小伙伴的姐姐今天也来参加比赛,得了女子组全场第一。?

从水边到换项区要跑一条很长的上坡,很多人把拖鞋留在这里。?

试水的时候我就感觉今天风浪很大,但是安慰自己,我也是游过佛罗里达的人了,这点风浪算啥。

紧张地等着号角吹响。

游泳一共是两圈,风浪大得感觉人一直在水里起起伏伏。换气时候还容易喝水,sighting也不容易,有时候要停下来看好几次。

出水看到比预计的多了八九分钟,心里有点失望。但是游泳一直是我的弱项,再加上风浪一大,就非常明显。

爱美丽在水边焦急地等着我,然后陪我跑去换项区,她总是这样真挚地为我加油,为我担心。

骑车非常不容易,完全没有平路,一直在上上下下,加上拐弯。边上就是悬崖湖边。让我想起死骑那一段。骑车是我唯一可以追回来时间的一段,所以没有放松一直加紧骑。

后来看总时间,40-50年龄段,我的骑车是最快的,但是游泳太弱了。

骑车拼完以后,就是跑步了。爱美丽又陪着我跑出去,她是我的力量源泉。还有一直守候在赛场边上的爸爸妈妈。

跑步一出去就是一个大坡,我因为骑车的心率降不下来,跑上坡时侯明显觉得体力不够了。心里有点沮丧。这样的小三距离我都搞不下来,难道真的是年纪大了么。

一个大坡以后是一个1.5英里大大下坡,我一边下坡一边想,等一下太惨了,要跑回去啊。掉头以后一个小腿上写着年龄65岁的大婶跑在我身边,我对自己说,她都可以跑上坡,为啥我不行。就一直硬撑着跟着她跑。幸亏有她,我把这段漫长的上坡跑完了。下坡时侯大婶撒丫子就跑远了,太牛了。我也开始加速。回到终点时候又是一个上坡,真的是使出洪荒之力了。

爱美丽在终点等着我,每次看到她,就觉得不辛苦了。

比赛完奖牌在一个纸盒子里自己拿。

骑车完全没有support,还好我自己带水。还好跑步有一个水站,否则我真的弹尽粮绝了。

爸爸说,这个小三比赛是我看到过最烂的,乱七八糟的,我说这也是一种训练,能够在各种环境下完成比赛。

这个比赛虽然距离很短,但是却让我觉得非常辛苦,游出了佛罗里达的感觉,骑出了死骑的感觉,跑步更是虐到底。比赛后和一个三项教练聊天,他说这种距离的比赛最虐,因为每时每刻都要push。

经过Uncle Yu ,一个蛮有名的中餐馆

心血来潮点了Chef tasting menu. 其实就是把本来正常的菜量,隔成三分之一,放到一个巨大的盘子里,然后把价格翻倍。呵呵

最后没办法,加了个炒饭。 拖家带口的,以后不要做这种不实惠的事情了。

不过有一句说一句,菜确实好吃。服务也很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你给了你爸爸妈妈高质量的生活。真棒!
xiaojunhuang 回复 悄悄话 除了佩服还是佩服,食物看着非常可口,我住的是假加州,中岸的中餐真的是一言难尽,完全是那种美式的,无法入口,宁可吃IN AND OUT, 也不会去吃。
dev 回复 悄悄话 每天早上困倦不堪不想起床去运动,每次看完落花的文章我就想冲出家门去跑一圈,就这样起起伏伏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