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全部训练结束了

(2021-10-31 12:40:40) 下一个

 

54度的开水训练。

游完以后,我整个season的训练全部结束了。 站在岸边感慨万分。距离上次大铁已经两年,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

谢谢爸爸每次开水都耐心划船在我身边。 谢谢教练一路陪我走来。

照片都是爱美丽拍的。每次我开水,她都和外婆在岸边等我。 大铁是我一个人的梦想,却变成全家人的征程。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平林漠漠 回复 悄悄话 好棒好棒,真喜欢韩爸爸韩妈妈对你的支持关爱!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落花70岁的老爸,感天动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