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每周最brutal的work out

(2021-07-08 14:13:07) 下一个

周四早上的work out,是triple brick。是每周运动里最brutal的。骑车all out,然后马上跑步all out。如此重复三次。虽然总计时间只有一个半小时,却是如同炼狱。每次结束以后我都有一种back from hell的感觉。

因为新搬家,每次我跑完步在门口干呕呻吟,隔壁邻居都惊讶地看着我,现在也习惯了,呵呵。

很多职业选手训练all out的时候,都专门有个呕吐角落,跑完了大家都去那里吐。。。自行车选手在训练最大power的时候,边上也有个垃圾桶,骑完下车就吐。。。

我虽然骑车好几年了,但是开始大铁训练前,都是一直很low intensity,从来没有push自己到过要干呕的地步。后来开始训练speed work的时候非常不习惯那种要在路边干呕的感觉。随着训练慢慢增多,对身体越来越熟悉,也越来越能够getting comfortable with the uncomfortable.

2020因为所有的比赛都取消了,训练强度就没有那么大了。现在重新开始,又要开始重新tough up,这个过程是痛苦的,也是必须的。

今天跑完最后一个interval,推门上楼,看到老迈已经起来了,站在楼梯上看着我。我突然眼眶一酸。要tough起来的不仅是身体,更是心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Getting comfortable with the uncomfortable. 我今天试了一下。骑车+跑步。跑了一迈多,别扭劲儿才过去。总算是个开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