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会哭的孩子有奶吃

(2021-07-12 13:45:17) 下一个

 

NordicTrack 2450 Commercial Treadmill Review

因为加州连续高温,已经后面很有可能山火,为了保证我的跑步计划,教练让我买了跑步机。我买的是Nordic Track commercial 2450。因为骑车跑步经常看到他们的广告,先入为主。我i还另外加了钱white glove delivery,这样他们可以帮我运进来装好。

订货以后,就一个字拖,我耐心等了一个多月,track order还是纹丝不动。又过了几个星期,我开始打电话给nordictrack,hold无比长的时间,然后说已经在warehouse了,但是还在等人运。

又过了一两个星期,还是同样的答复。再打过去,对方就直接给我一个warehouse的电话,说让我自己打,安排delivery。我打电话给warehouse,当然也是石沉大海。

三个月过去了,这个花了我三千多块钱,急等着练大铁的机器,眼看着天气每天都是一百度,竟然就这样杳无音讯,诉求无门。我真的不知道该问谁好了。

每次看到网上nordictrack做得美轮美奂的广告,我就气不打一出来。

昨晚上fb上又看到他们的广告。我恶从胆边生,劈里啪啦在他们的fb官网下写了一条长长的nasty message。为了保护我的形象,就不贴在这里了,嘿嘿。不过没有脏字,就是倾诉了一下我的郁闷。

没想到几分钟以后我就开始收到PM。让我马上联系他们。我把订单号码发给他们,然后又接着做恶人说,这是我最后一次找你们了,如果还是没有结果,我就打电话给银行,把钱款取消掉,你们这么差的service,不配拿我的钱。

今天早上,一连收到三个电话,然后把我的deliver 都schedule好了。

我真是无语啊。为什么一定要做到这么恶的人,才能把一件事情解决好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平林漠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落花飘零' 的评论 : 那四个问号是文学城网站拒绝显示的笑哭脸 lol
平林漠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落花飘零' 的评论 : ???? 那你最后买了哪家的?我还对他家的x22i心动了呢,看来得做多点调查。谢谢!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林漠漠' 的评论 : 他们还是没有送货,我已经退掉了,所以没有使用过,帮不上忙了
平林漠漠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准备买这款(或者类似的)跑步机,但是听说需要绑定ifit来激活和使用,是这样吗?谢谢落花小姐姐 :)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在加拿大也是,很多的服务不合理,你得多打电话,多争取。闹一闹,你才会有更公平的待遇。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呢,因为这就是一个碧池文化呀。我们不碧池,别人也会碧池,永远是最会碧池的得到想要的。没办法,我总是说,我其实是一个平和的人,我要控诉你们,把我弄成碧池。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