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酷暑训练第四周,我和爱美丽不同的童年

(2021-07-10 19:37:09) 下一个

开始骑车是82度,跑完步108度。
跑步时候经过农场,挂了一个不知道什么动物的头骨,在巨热的空气中显得格外惨淡狰狞。
每个星期看到的小骡子越来越大了。
小时候三十五度以上,妈妈的工厂会发汽水和冰棍。我在妈妈工厂的暑假寄托班,也可以喝汽水吃冰棍,然后和其他孩子们一起睡在地上的草席上。
这些细节我很久以前都淡忘了,今天突然想起来。
我的童年和爱美丽的童年真的好不一样,我从小家里都没空调,暑假出去玩再热也是走路或者坐没有空调的公共汽车。
爱美丽是早上老迈开车送到山上,我陪着骑车跑步,然后我接着骑车跑步完成自己的计划,老迈带爱美丽去上游泳课。进出都是空调。
但是爱美丽面对的挑战,也是我那时候无法想象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江山代有人才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