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第九双hoka跑鞋,爱美丽第一次上锁鞋,惨淡却努力的中餐馆

(2020-11-29 17:04:30) 下一个

感恩节早上跑步,黑五的deal很早就开始了,周五还没到,鞋已经到了,LOL,先穿为敬。这是我第九双HOKA了。

还记得第一次去店里买跑鞋的时候,很骄傲地对大叔说,我要跑感恩节火鸡跑,6英里!呵呵。一晃,正好四年了。what a journey.

周五和家人去costco,不能免俗地买买买,爱美丽软磨硬泡买了这盒Macaron,吃了一个就忘在脑后了,留下为娘我天人交战。吃了一个,其他都是摆拍,又放回去了。呵呵。

大概是心里作用,吃完以后骑车竟然all time PR。呵呵,骑完以后又奖励自己一个,嘻嘻。

 

 

今天跑步,爱美丽骑车陪我。

她第一次上锁鞋。

cycling要到next level,就一定要上锁鞋,才能真正达到人车合一的境界。但是摔车的风险也更大,所以需要反复练习,上下车要很专心。

小娃娃的学习能力确实比大人强,也许他们没有后天的各种恐惧和唧唧歪歪,比较专注,在停车场骑了几圈,就和我上路了,在一个十字路口摔了一下,还有一个山坡上车时候摔了一下。我对爱美丽说,上锁鞋一般都要摔三次,所以她马上要过关了,呵呵。

骑完奖励一顿午饭。

这个餐馆平时生意好得排队要排到楼下,现在加上我们就两家人,摆在阴风阵阵的路边,一上菜就要赶紧吃,否则就冷掉了。

但是味道还是很好,赞一下他们在逆境中还是保持水准。

还给我们几个暖宝宝捂手,真心不容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忘忧草燕子' 的评论 : running warehouse, REI,哪里打折哪里买,因为我熟悉这个牌子,所以对尺寸和model比较了解,可以在网上找deal,但是如果你从没穿过这个鞋,建议去店里试穿。因为我练长途,特别是长途骑车以后长途跑步,脚都会有肿胀,所以鞋子都是要比平时大半码。
忘忧草燕子 回复 悄悄话 我非常看好爱美丽,以后绝对不平凡

请问落花你的鞋子在哪个网站上买的?deal还在莫?没买过这个跑鞋,第一次买是不是最好是店里试大小。 平常nike、addidas运动鞋穿六码的,这个鞋要买大半码吗?今年黑五硬是忍住啥都没买,想着先把家里的旧跑鞋穿破再说,看着落花的鞋又心动了
虎啸南山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爱美丽是挺厉害,我家那个小家伙比爱美丽还大两岁,试了上锁鞋,摔的时候拿不下来脚,伤了膝盖,从此就放弃了,和老父一起运动鞋:)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打折很给力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越野跑时hoka one one特给力,运动鞋里数它归。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谢谢一直以来的关注。节日快乐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女儿这样跟你一起成长,多么美好的life journe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