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长草这个机器

(2020-09-09 14:54:50) 下一个

这次在旅馆发现了这个espresso 机器,和keurig差不多意思,但是做的是espresso,从泡沫到质地都很不错,让我完全改观了这类机器的印象。看网上专业点评,也是说和传统espresso机器味道很接近了,最重要是简单快捷。严重长草。 但是我怕我买的是情怀,和旧金山的回忆,买一个拿到自己厨房或办公室,就完全变了味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yala 回复 悄悄话 恕我直言, 我非常不喜欢这类机器, 那用完了的咖啡小包装对环境污染大, 不利环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