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8非洲之行(十一)---做自己最好的朋友

(2020-07-02 07:50:52) 下一个

第九天。 下降四千英尺,到乞力马扎罗南出口。

完全在雨林中行走,气候宜人,这是九天中最惬意的一段路,想起小时候和爸爸妈妈在浙江山区里去旅行。 我还尝试背了porter的头上大袋子,走了五分钟就摇摇晃晃了。

三小时以后,看到了乞力马扎罗的大门,我转过身看到林间闪烁着银色光芒的乞力马扎罗,泪水止不住。

那时候我想,我明白了自己。一直以来,其实我想看到最高的山,最美的冰川,和最坚强的自己。 我看到了那个全新的世界,全新的大陆,还有一个全新的自我,那个可以时刻保持欢笑乐观的自己。

当我第一次完成医院慈善骑行60英里,当我爬上death ride最后一个山峰,当我完成第一个马拉松,我一次又一次认识到了那个熟悉而又陌生的自己,那个在被学业,工作,家庭湮没的身体里,仍然顽强地生存下来的我。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需要的,只是一个soul searching moment,给自己一个机会,发现探索那个潜在的,几乎无所不能的自己,然后拍拍自己的肩膀说,good job。

 五年前,当我第一次骑上久违的自行车,感受到迎面的微风,一种快乐席卷了我。我从来不知道有那样一个自己躲在三十多年熟知的身体里,更没想过自己会走上一条最终登上乞力马扎罗的路,但是回头看去,这是我这生作出的一个最为美好的决定,我和我自己,成为了最好的朋友。

出了大门,工作人员已经等着了,我们的鞋子和背包都被冲刷干净,喝了当地人用香蕉酿的酒。 然后是祝贺仪式,向工作人员发放tips,慰劳辛苦的工作。没有他们的辛勤帮助,我是不可能顺利登山的。

坐车 三小时后回到我们抵达时候的旅馆,看到那个淋浴,我忍不住尖叫冲了进去。后面省略600字。

乞力马扎罗之行,在热水淋浴中,完美结束。 明天进入safari野生动物公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