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国的新疆,lol

(2020-04-12 18:18:11) 下一个

今天来回开车大半天,就为了我娃一句:妈咪我要玩雪。

请颁发我年度最佳mommy勋章,呵呵。这些年锻炼欠我娃的时间,这几个星期补回来。

加州得天独厚,地广人稀,可以躲进雪山,也可以躲在偏远的海岸线。全程就让娃玩了一会雪,没接触到一个人。

爸爸妈妈已经将近一个月没出门了。今天带他们踩踩雪。

一路上所有的店门紧闭,萧条随处可见。

回来的路上经过绵延的大草原,妈妈说,加州就是新疆,有草原,有雪山。lol原来我是从上海来插队落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虎啸南山 回复 悄悄话 那个戴墨镜手插兜的侧影,太像她妈妈的范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