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感恩那些默默付出,和我最喜欢的一个音乐

(2020-04-09 20:53:41) 下一个

诊室里对着电脑看病人,看得头晕脑涨,不知道为什么视频看病人特别累。好像不如和病人面对面那么relaxed。

看到一半电脑突然坏了,完全启动不了,只能去另外一个诊室。工作人员很快就来修电脑了。我能感觉到他们的压力也很大。

下班下楼的时候,看到一个工人师傅在修门,我们现在所有的进口都关闭,只留下一个门,刷卡进门,今天好像有问题。

还有在门口给每个医务人员测体温的工作人员,一天就站在那里,不厌其烦。今天特别冷,还下雨。我真心对她说了一声谢谢。

很多很多普通人的默默付出,才勉强压制住我们county的发病curve。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ironman励志音乐。每次听到这个音乐响起,那双黄绿色的自行车鞋出现,我都会很激动。无数次一个人在凌晨骑车时候听,见证了我许多许多的泪水和汗水。

终于和爱美丽一起在骑车时候听了一次。有人分享的感觉真好。让老公录了一段,作为纪念。对爱美丽来说这算不得什么,对我来说,却很特别。

一起骑车60分钟。给爱美丽买了speed和cadence sensor,注册了zwift。将成为zwift community最年轻的一员!呵呵。

然后跑步15分钟,我们叫做搬砖跑,brick run,就是为了让腿部适应骑车后的疲乏。

然后一起回家吃饭。

我想让爱美丽长大做一个highly motivated的人,不要虚度时光。希望这些她年少时候听过的音乐,流过的汗水,都在她的人生里,留下印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加油! 小姑娘太可爱了!
我也喜欢Alan Walker的音乐
忘忧草燕子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分享,有其母必有其女啊,我看好爱美丽,正见证一个小铁人的成长,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