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又开始游泳

(2019-12-17 20:57:51) 下一个

CIM结束以后,教练给我放假,要求我尽量减负,改变每天生活的routine,比如不要很早起来锻炼,把锻炼留在下班以后,务必让身体彻底调整。

说起来好像很幸福,但是实际的生活很骨感,工作很忙,这个星期还值班,毕竟还要养家糊口。然后心里老是想到CIM,想到明年的比赛。放松,其实也是技术活。

自从IMLOU以后,紧接着CIM,好久没有认真游泳了,今天特意去了另外一个游泳池,让自己稍微新鲜兴奋一点。我们这个小镇,说实话三项条件是真好,室内室外游泳池好几个,都离我家和办公室不远。

还好游泳没有掉太多,虽然后半程开始有点累,速度有点下降,但是一个多月没游泳,这个速度让我已经很知足了。

特别谢谢小布给我打气,有这样一个从里到外理解我支持我,虽然从未谋面,却让我觉得无比亲近的小妹妹,真的是很大的收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布兰雅 回复 悄悄话 刚给你写了篇 The Beauty of Failur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