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23 days to go---清晨的眼泪

(2018-10-26 11:42:16) 下一个

10/25
早上四点起床,四点半开始骑车一小时十五分,跑步十五分,去办公室上班,打开妈妈给我做的早饭。

吃着吃着,眼泪不知道怎么就往下掉。最近游泳很不理想,让我非常焦虑。想到如果不能完成,辜负多少人的支持。教练一边开长途车,一边打电话开导我。

 我都不敢去想这些细节,就想先熬过这两周heavy load。但是好多人都记挂着我,铁哥还在IMAZ官网找到我的号码。

不管结果如何,我知道我走了一段很长的路,I have given all I hav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来看你几次,知道你忙,顾不上更新。这下连看好几篇,过瘾~

我们外人除了"加油"大概也说不出更多了。个中甘苦,可以想像,很不容易啊。

走了这么远,这个人生经历太难得了。妹妹从不会游泳到大铁,这个精神给了我莫大的鼓励。我必须要谢谢你。

祝福你!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加油,曙光就在眼前!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licandr' 的评论 : 谢谢
pelicandr 回复 悄悄话 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