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241 days to go

(2018-03-21 21:58:31) 下一个

 

今天下乡看病。天朦朦亮就出发了。开车之前,装上了新买的按摩垫,可以发热,按摩我最近饱受考验的肩膀。但是并没有什么好转。

每次下乡,就会影响到我的训练计划,今天惊喜地发现,我常去的gym竟然在那里开了个分店。好在我车里总是随身带着跑鞋,泳衣,以备临时可以搞一票。下班以后就去看了看。这个gym没有游泳池,但是有跑步机,于是在跑步机上跑了5英里。也算是意外的收获。

跑步时候都能感觉到左肩膀不时隐隐作疼。跑完之后拉伸的时候,能明显感到左肩膀很紧。心里有点着急,明天又是游泳的key workout,我既不想放弃好不容易积累的基础,又不想被伤疼反复困扰。心里很犹豫,斗争要不要和教练说休息几天。

跑完出来,看到边上有衣服店,给娃买了复活节的新裙子。我喜欢给她买裙子,各种季节,各种色彩,家里有女娃真好,可以尽情宠她打扮她。

正在啃苹果的女儿看到新裙子,立即放下苹果,跑去换了新裙子,然后自作主张,放下马尾辫,带上帽子,拿了小草包。我真的大跌眼镜,这是我女儿么?我从小可没这么爱打扮。。。这次乞力马扎罗回来以后,我就决定,等她到了年纪,我就带她去爬乞力马扎罗。女孩子不能光会打扮,还要有坚强和独立的意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