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原来绿藤喜欢阳光

(2014-11-05 14:54:08) 下一个
这盆绿藤,原先在办公室书橱顶上,这样藤条可以悠悠地垂下来,给整个办公室带来一点优雅的生气。但是那个角落,也许空气不流通,或者阳光不充足,这棵植物总是有点郁郁不欢的样子,全然不如我的助手随手养在走廊桌子上的植物来得精神。

生日时候,给自己买了一个小冰箱,可以放点水果小零食什么的。爸爸妈妈回国了,把他们用的电热水壶也带来办公室,每天下午泡八宝茶喝。

那天站在窗前喝茶,享受着阳光的时候,转念一想,把这棵植物放到了冰箱上,离窗子近一点。没想到随手的举动,一个星期以后,绿藤就焕发出新的光彩。我一直觉得绿藤是喜阴的植物,没想到,其实他们还是需要一点阳光的。

虽然没有了高高在上,优雅垂下来的藤萝,办公室总体布局不如原来了,但是藤萝高兴不高兴最重要了

有时候让我想起我的娃娃,我以为她会喜欢的衣服,玩具,结果她会不喜欢,反而挑了我觉得不怎么样的选择,但是只要她高兴,健康,就随便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