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个男人的facebook一日

(2009-09-05 17:56:31) 下一个
女人其实挺肤浅的,不管什么学位,什么背景,总喜欢feel special, feel spoiled, 呵呵,可惜对男人来说有时候却是勉为其难。

我经常看见人家小两口在生日的时候互相在facebook上祝贺生日快乐,觉得很羡慕,其实挺变态的,好像一切欢乐都要在网上才能被见证似的。但是心里希望他也可以在facebook上祝我生日快乐。可惜他是铁杆的anti-facebook,尽管很多朋友在上面,他是坚决反对,怎么都不愿意上。
 
生日前一天,我跟他说,我只要一件生日礼物,你给不给我?他的警惕性立即很高,说,那要看是什么礼物了,他从来不会说,你要天上的月亮我都给你摘下来之类的话,呵呵。我说我要你明天注册facebook,跟我说生日快乐。他说不行,那种方式一点意义都没有。我觉得面子扫地阿,恼羞成怒地说,我就这么点要求,你可以留言以后就把自己的账号取消掉么,又不会有什么损失,他就是说不行。气死我了。
 
生日那天我打开facebook上竟然看到他的留言,他说,如果这都不能证明我爱你,我就无话可说了,生日快乐!

我的虚荣心终于得到了空前绝后的满足,呵呵。
 
他确信我看到留言以后,就当着我的面把账号删掉了,我在边上看着他,在删除账号的时候,facebook有个对话框,说,what is the reason you delete your account, 他写下i joined  this just to make my wife happy at her birth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很久没来落花的博客了,时间过得真快。
落花生日快乐,也恭喜你结束resident,开始新生活!
涩郎 回复 悄悄话 酱紫啊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落花MM,也许我是个极其敏感之人`,好像你爱你LG更多一点吧。告诉他,你是那么优秀而多情的好太太,是打着灯笼也难寻的呀,请他好好珍惜哪,呵呵,遐思多语了。
qinghai07 回复 悄悄话 只羡鸳鸯不羡仙^_^
落花是幸福的!
shuangmom 回复 悄悄话 看样子你LD和我那位是一种类型的:)

爱上了一位不懂得浪漫的人
spacespirit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呵呵
sentimental 回复 悄悄话 sweet! Happy B!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女人,小心思,好cute!

生日快乐!
蚊子凶猛 回复 悄悄话 我顽强抵制facebook、校内网等所谓的真人网络社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3E9U3GDrmI

一笑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appleflower, i think so too, hehehe.

流浪的人群, actually facebook is not really for making new friends but more for catching up with old friends who we no longer in same area.i like wxc too. my FB friends are mostly american coworkers and friends, but wxc is my chinese get away.:)

rayholisa, at least he let you open the account for him, that's a big step.hehe.

xux, thanks! hope you had a great vacation, where did you go?
xux 回复 悄悄话 He is very sweet :)

Happy Birthday Luo Hua! Just come back from a 2 week vacation. Wish you a late Happy Birthday!
rayholisa 回复 悄悄话 我男朋友也是,他的facebook account是我给他开的!
流浪的人群 回复 悄悄话 I joined Facebook because I need to lead development of a Location Based Social Network application on Facebook. But I never made new friend from it.

文学城的文学气息更让我流连忘返。
Appleflower 回复 悄悄话 He must love you.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