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夜半精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厨房】分享两道简单易做的美味菜肴

(2010-04-25 11:55:01) 下一个
先分享一道简单易做的美味牛肉

制作方法:

1. 从超市买来牛肉切片,冲洗干净,先涂抹一点料酒

2. 用叉烧酱裹涂一层,我喜欢李锦记的,正反面各一勺

3. 正反面浇些蜂蜜

4. 正反面洒上些黄糖,如下图这样

5. 用锡纸包裹严密,置烤箱内,400度,20分钟

6. 这时候已经熟了,如果喜欢WELL DONE的,就敞开锡纸再烤一会儿。根据牛肉的厚薄以及个人口味喜好,大约烤5~15分钟


上次处理醉鸭的方法,也同样可以用来制作鸡,不过略有变通,把鸡片在平底锅上煎一下,等4大勺红葡萄酒4大勺可乐与两只香梨在锅内熬上半个小时,把煎好的鸡子放入,一起熬煮收成浓汁。


香辣脆嫩豆腐
前两天在电视上看到一道菜,简单易作,吃起来口感很不错,也在此分享一下

制作方法:

1. 嫩豆腐,切小块入热水锅内水开即捞出

2. 加香菜

3. 再加麻辣榨菜

4. 加麻油调味即成


芒果沙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夜半精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星期六晚上LG一进门就大声问:今天有什么好吃的?现在他已经开始有期待了
过去周末几乎每周都外出去餐馆吃饭,自从研究美食以来,去餐馆的次数越来越少了,我一提议出去吃饭,LG就说:还不如在家吃你做的呢
听他这么说,宁愿辛苦点,自己做,心里还是蛮高兴的

你说的这个问题我也注意到了,但愿不至于太褪颜色,也尽可能只拿来作盛器,个人面前用的盘子还是白色的比较放心些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娶了精灵的人,他多享福啊!每天吃的多好啊!

你的盘盘我也很喜欢,我只是担心彩色的盘子
会不会不是完全安全?你不要多心啊。
咱们研究研究再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