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丸子爬树惊魂

(2007-11-17 19:11:13) 下一个
书接上回: 小丸子在树上只管叫,不敢往下爬, 于是我在电脑旁打电话给tree trimmer company,也是网上看来的,说有时候tree trimmer能爬树帮着把猫搞下来,所以就在网上找了几个号码试试运气,这时候就听到咚一声, 出去一看,小丸子从树下掉下来了, 在草地里站的发呆. 我抱起他一看, 鼻子上全是血, 吓死我了, 爪子上也是血, 但好象骨头没问题. 怕他摔的是内脏外面看不出来,所以就赶紧带到VET那里去看emergency. 本来小丸子一坐汽车就大喊大叫的,这次可能真的是stress out了, 一上车就到后座上趴着一动不动也不叫唤. 在VET那里等的时候, 发现他又跳上跳下,中气十足的叫, 我就想,估计是没什么大问题了. 医生给他照了X光, 说胸口有些淤肿,但不碍事,是摔下来时导致的, 自己会好. 然后前面两个爪子在往上爬树的时候受了伤,后面两个爪子在爬下来的时候受了伤,但今天不处理了,因为小丸子受的惊吓太多了,先看看接下来一个星期能不能自己好, 如果好不了,下周末再去看. 鼻子因为着地时先碰的地,好几处蹭破了皮,所以我刚看见他时鼻子上全是血. VET给他打了一针镇静,和一针抗菌素.现在在家一声不吭,全然不见往日雄风...VET开玩笑说today is my luckiest day in 2007, and don\'t do anything stupid until next year.

屋后面这棵树真的狂高,估计至少得五,六层楼那么高.赶明儿我照张相给大家看看. 小丸子本来喜欢躺在树下晒太阳, 我做梦都没想到他能爬到那么高的地方去,我在树下叫他,只听声音不见人影,找了半天才发现他在树上,人根本上去的那种,梯子都没那么高的. 他一看到我,就根本不想自己爬下来,以为我会上去弄他下来.

总之是周末惊魂记.我一看他流血就吓蒙了. 因为小时候家里养的一只白猫,就是从五楼上摔下去死的...最后谢谢大家关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不会吧,猫还怕爬树啊。。

不过俺家的猫猫也没爬过那么高的树。。。

可怜了,小家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