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成都宁摆龙门阵,老写实的!(Part 6)

(2008-11-25 10:52:25) 下一个
十三
 因为离开学还有些日子,我就找了个家教做.每次出去上课,G都要送我,然后在楼下等我或者在附近转悠,时间到了就来接我.我觉得G对我真的很好,而且他又是那种很浪漫的人,经常给我小惊喜,但是我始终不同意和G发生关系,主要是觉得我还不是真正的爱他,如果和他哪个的话,我觉得对不起他,也对不起自己.仅仅是接吻,最多是接吻,我们这样保持到开学.   开学以后,因为没有什么课了,大家很闲.晚上,我和G经常在学校的草坪上聊天,他经常唱张国荣的歌给我听,有时也唱陈慧娴的.我很喜欢他的歌声,在他的歌声中,我常常想起他,每次G唱完了都会问我好听吗?我经常都是在发呆的情况下应付的表扬表扬.   

有一天晚上,因为天气太热,我们聊天到很晚都没有回去,草坪上只有我们一对了.G实在控制不了,在吻了我之后,强烈要求进入我的身体.因为夏天,我穿的短裙,很快他就把我的NK给拽下来了.因为相处的时间比较长了,我对他也有点喜欢了,准备半推半就就满足他.不知道为什么,他的DD刚刚接触到我的下面,就SJ了.弄的我裙子上到处都是,而且当时没有卫生纸,我只好用内裤来擦了,他就愣在那里,一句话都没有说,我非常尴尬的,把NK丢在垃圾桶,有生以来第一次没有穿NK(还好是夜晚,而且裙子颜色比较深)就跑回宿舍了.   

第二天,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愿意和G见面,他好象也很沮丧.后来好多天晚上,他约我出去我都找借口没有去.同学们都不知道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只是觉得我很忧郁,不大开心.   

大概两个月后,我过生日.G瞒着我,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给我开了一个独唱歌会.(在学校,他的歌声比较有名,经常会有大一的妹妹主动找他耍.)那晚,他给我唱的<<千千阕歌>>彻底感动了我,我终于答应和他继续交往.   

在元旦的时候,我和他一起回了他们家,他爸爸妈妈很喜欢我,觉得我可以管住他们的儿子.晚上,在他爸爸妈妈的刻意安排下,我们有了真正的肌肤之亲.那晚,他前后一共来了好几次,每次都是一会就SJ了.我没有体会到一点点的快乐,觉得只有酸痛.我没有见红,他也没有问我,从我现在的经验来看,他也不是第一次.早上,他自己早早的把床单拿到洗衣机里面洗了,至今我都不明白,他那么做是不是为了想对他的爸爸妈妈证明什么.   

后来,我们在学校就如其他谈恋爱的一样,但是我们从来不在宿舍里做,我们经常回他家,或者开房,我很少体会到高潮,好象都是为了满足他.   毕业的时候,我坚定的选择了和他不在一个城市工作,因为我想再考虑考虑.虽然是两个城市,但是坐公交车也只要2个小时,开车就只要1个小时了.而且我们单位有班车,我可以天天去看他.他没有工作多久,就自己出来开音像店了,还和几个音乐发烧友组建了一个乐队.

十四   
因为距离的关系,可能也是自己第六感觉不会和G有将来,喜欢音乐的人,都比较靠不住.他爸爸妈妈催了我们好多次,让我们把事情办了,我都没有答应.在这期间,我一直都没有我现在老公的消息,只是知道他留在BJ,单位不错.   

工作才大半年,单位改制,我被继续留在公司,但是不做财务了,改为总经理助理,同时兼他们家女儿的家庭教师.总经理的爱人是我以前的上司,对我象亲生女儿一般.因为这样,我经常到省城去采购材料,她怕我受累,经常联系她的富贵好友接我(有时候一个人去,单位就没有派车),经常是当地的豪华轿车接我送我,因为长时间来往,大家就比较熟悉了,经常在周末就不坐公交车(班车因为改制已经取消),搭他们的豪华轿车去看G.   

有几次在G的音像点门口下车,G看见了也没有说什么,他那时候很相信我.后来,可能是别人在他面前说了什么,他开始怀疑了,老是要求我辞职,结婚,守他的店.我不同意,他就更加怀疑,甚至到后来,他天天到我公司门口监视我.我实在受不了,只好提出分手.说起分手,断断续续半年,终于在他转让音像店,和几个乐队的小伙子去GZ而结束了,那时候好象是2000年.分手我,我觉得自己解脱了,而且暗中发誓,再也不谈恋爱了,一个人过,多好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