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游泳课第二天

(2013-03-06 17:19:11) 下一个
今天因为工作的原因,没有办法及时接宝宝去上游泳课,只好请朋友代劳,怕她不认得地方,请她接上我一起去。 六点半多,我赶到俱乐部,看到我妈妈和朋友在Cafe那里。我妈妈站在那里,拿着浴巾,一幅焦急的神情,看到我,就责备说“你真是狠心啊,这么冷的天,宝宝一直在哭,你还要送他来”。我往泳池看去,宝宝还是趴在教练的身上哭,哭声似乎没有昨天的响,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哭哑了。转头之际他远远地看到我,哭得又厉害起来,狂喊Mommy。我妈妈忍不住了,要奔过去解救他,我赶紧将她拦住。 过了几分钟,教练示意训练结束,我跑过去将宝宝抱住。Nancy在旁边说,他今天好多了,能够往下跳了。我刚才也看到了,今天有三个孩子上课,除宝宝外,另外两个都是四岁多的小女孩。教练让那两个小孩爬到泳池边沿,然后跳下水去。他也把宝宝抱着放到边沿,让宝宝跳下去。虽然还是哭着,但宝宝依旧按照教练的指示去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