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都是照片惹得祸 (图)

(2006-07-28 21:25:45) 下一个


没有任何冒犯的意思, 首先声明。

事情是这样的。很久没有管理我的文学城,看到那些功能浪费了可惜,就上传了一张蒋勤勤的旧照,我认为是她所有的写真中最棒的一张。正如一位朋友留言所说,有“藐视群雄”的感觉。

出乎我意料,两天内竟然有12 个悄悄话留言在我的信箱。有坦率之人直接提问“这是你的照片吗?”当得到否定答案之后 “Have a good one。” 我没时间和每一个人作解释,只好上传了照片二。希望他们及时回头。要说我也真是冤枉,什么时候网络变得如此现实?难道每一个人都自认为展示了真我吗?当然,夜兽除外,很高兴和你聊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ei123 回复 悄悄话 悄悄话 真有福气呀 没事你会给我发麻
outtowner 回复 悄悄话 :)
goease 回复 悄悄话 照片链接失效了。

NOD你说的话,现在的确是有很多“现实”的网友。所以我老人家从来都以卡通形象照片。照片会惹祸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