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筒子们呐,我过啦

(2007-06-20 09:54:31) 下一个
今天去考life in the uk test了。

我过了。呼呼~

之前还上E-bay去买了本二手书猛看了一阵子。看得眼皮打架-----那本书真的是最好的催眠用具。有时候上床时间我还挺精神的墨有很多睡意,一看那本书,很容易就歪下了。主要就是那章how britain is govenned。每次都要强迫自己读下去。

恐怖的是,卷子答完了,我做最后检查,结果----IE当掉了。监考官折腾了半天,等了5分钟,用另外一台机,把我的卷子给recover回来。还好还好,没给我个零蛋就行。

不过看了那本教材,知道了一件事,那就是,parliament 辩论时是可以进入的,事先跟当地的MP要票就行。

很想去见识见识,最好是有什么知名人物在场,我用刚买不久的相机狂照一番(我自己都懒得用呢)。务自地琢磨了一会儿,跟玲说了,很扫兴的是,玲说肯定不会让拍照的。那我还去看虾米?那就墨有意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心远地自偏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是不是满分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