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取新护照的故事

(2007-05-30 10:18:45) 下一个
我的护照需要延期。递了申请,玲去帮我取。

玲一大早去的,想是应该能办的快。结果他人到的时候,看见使馆外头一条长龙,还拐了弯。中国使馆真是厉害啊,每次都是这样排队。也不给安排个能遮风避雨的大一点的厅,比如德国使馆就是这样的。

这让我想起当年在北京中国使馆办理中国护照了。也是乱糟糟的啊。

 现在不知道怎么样了。中国变化好快,一年一个样。

以前听别人说回国发现有好多新词汇,当时觉得怎么会呢。后来有时间上网转转了,发现网络语言真是日新月异呀。

好笑的是,有次玲的亲戚的儿子,帮不大会上网的妈妈给我们传照片,因为当时我没有MSN/QQ什么的,只有用电邮。比较慢。后来我们下了,那个小伙子后来没等到我们新的回邮,发了个空新,说:睡觉ing?

玲很笨 (当然俺也很笨)。他很奇怪,为什么在睡觉后面加ing。我哈哈笑,告诉他这表示现在时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心远地自偏 回复 悄悄话 怎么突然勤奋起来了,几天不来加了好几篇了。最近忙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