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Girl 333

热爱生活,热爱音乐和一切美好的东东!
正文

我的甜嘴老公

(2007-05-29 11:02:36) 下一个

一天,我倆在一大百货商店逛, 他神情严肃地说:"Honey, did you get your kiss of the hour?" , 我说还没有呢, 然后他就马上给我一个深情之吻.

又有一天, 在星巴克买了咖啡出来,我走在他前面,他上来对我说:"When I was looking at your back, I was thinking I am so lucky that you are mine!!!" 

刚开始时我真想马上找件棉袄穿上,现在久了就习惯了,如果听不到类似的甜言蜜语可能反而不习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