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泰浩

海纳百川,取他人长高求成长;
刚自无欲,走自已道尔符正道。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
个人资料
辛泰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72,懂你,多少人想靠近你!

(2022-02-20 06:12:59) 下一个

     72,懂你,多少人想靠近你!
  在高尔夫球场,你会看到停车场有许多车的牌照和“72”或“36”有关。这大概是车主充满了对“标准杆”尽量靠近的梦想与景愿。高尔夫象神奇梦幻的境界,而打72杆就象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意味進入佳境。
  
车的牌照表示车的主人的念想:那首经典的歌曲《懂你》的歌词——多想靠近你,72,哪怕73,74,75……哪怕见到“7”的影子!


      越是刮风下雨的日子这种牌照的车比率更高就更显眼。因为对这些有执着追求72目标的人来说,风雨无阻,除非是狂风暴雨,星霜无拘除非是雷电交加,多少寒暑都会习以为常。冬练三九,夏练三伏是他们的口头禅。72杆对他们来说是“标杆”(Benchmark、targets),是理想,是追求,是思念,自然就象给自己的宠物取名一样。自己的爱车得有一个值得牵挂,刻不忘怀的号码:36,72,73,74,75……;71,70……只要是靠近这“72”就行。懂你,多想靠近你!

经典歌曲《懂你》这首歌满文军却唱得太忧伤了。《懂你》
你静静地离去
一步一步孤独的背影
多想伴着你
告诉你我心里多么地爱你
花静静地绽放
在我忽然想你的夜里
多想告诉你
其实你一直都是我的奇迹
一年一年风霜遮盖了笑颜
你寂寞的心有谁还能够体会
是不是春花秋月无情
春去秋来你的爱已无声
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
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
多想靠近你
告诉你我其实一直都懂你
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
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
多想靠近你
依偎在你温暖寂寞的怀里
花静静地绽放
在我忽然想你的夜里
多想靠近你
告诉你我心里一直都懂你
一年一年风霜遮盖了笑颜
你寂寞的心有谁还能够体会
是不是春花秋月无情
春去秋来你的爱已无声
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
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
多想靠近你
告诉你我其实一直都懂你
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
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
多想靠近你
依偎在你温暖寂寞的怀里
多想告诉你
你的寂寞我的心痛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Iam008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