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泰浩

海纳百川,取他人长高求成长;
刚自无欲,走自已道尔符正道。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
个人资料
辛泰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流金岁月》,有理无哲

(2022-01-30 18:59:03) 下一个

  频修电脑正发愁,
  偶像剧场随转悠。
  缩影解读青老状,
  流金岁月说还休。
     偶尔看看偶像剧可以放松身心,但大多时候我们还是需要看看这样现实的剧,让自己多一点清醒。
  《流金岁月》告诉人们许多没有哲理的道理。
  你不能选择你的出生,你爱你的父母,受你家庭的影响,不可避免地要从某一个地方出发,开始你的旅程,但是后面的岔路口要往哪里走,那是你自己的选择,你遇到的每一个人,看过的每一本书,每一部电影,都会对你起作用。
人生 除了自己其他的都是配角。
  别人看到的只不过是你人生的剪辑版 你可以选择分享精彩。
  所以在看《流金岁月》的时候,我特别能够理解蒋南孙的苦,也特别佩服她在面对着家庭破产和父亲离世的双重打击时能够勇敢地站起来。
我有我的生活,对你是最大的爱和解脱。
  用心良苦是好事,但也要做好心理准备,不是所有的用心良苦都会有期待的结果的。这是成人前就该明白的道理。付出是会有回报,但也有可能没有,挫折教育是要有。
《流金岁月》:最不能被认可的,就是“没有结果的努力,”可惜了。
  别人看到的只是你人生的剪辑版,便对你提出各种批判,只有你自己知道全部,全部有多少……
  1.一个人对另外一个人好,总有原因。
  2.在人檐下过,焉得不低头。
  3.快乐是要去找的,很少有天生幸福的人。
  4.大人有时比小孩子还天真盲目。
  5.每个人都输,谁是赢家?
  6.无论做什么,立志要早。
  7.这么年轻就要为生活烦恼,真不值得。
  8.父母没有给我什么,一切都要看自己的了,不闯它一闯,岂非白活一场。
  10.无论什么都需要付出代价,一个人,只能在彼时彼地,做出对他最好的选择,或对或错,毋须对任何人剖白解释。
  11.成功是最好的报复。
  12.年轻女子穿素净的颜色反而加添神秘的艳光,女性到中年反而要选鲜色上身,否则憔悴的脸容加灰秃秃的衣服活像拣破烂的。
  13.我不是不爱华丽的衣裳,只是人生在世,总还有别的事可做吧。
  14.无论做什么,记得为自己而做,那就毫无怨言。
  15.长得好也有烦恼,渐渐其他的优点得不到发挥的机会,完全受淘汰,只剩下一张面孔,一副身材,多惨。
  16.原来在那人身上拣不到便宜,可以骂那人不仁不义。
  17.祸福无门,唯人自召。
  18.上一代的女人,老放不下空虚的心灵,我们不同,我们铁石心肠,男人无机可乘。
  19.一定要经济独立,否则简直没有资格讲其他!
  20.坏,也要大大的坏,坏到一流,也是个人物,照样有人跪着拜。
  21.时下所有有志气的青年,出人头地是他人生一大目标。
  22.男人,在任何情形之下,不得批评女性,免失风度。
  23.既然打胜了仗,目的达到,就无谓再去践踏失败者。
  24.你不同,你有本事,学问不会老,而我,她伸出大腿,拧一拧,“皮肉一松,就完蛋。
  25.他不是不愿意牺牲,只是上了年纪的男人,扔开尊严身份,一文不值。
  26.世上没有永远的事,一顿饱餐也不过只能维持三两个小时,生命不过数十年的事。
  27.原以为学堂出来便取到世界之匙,谁知门儿都没有。
  28.庙小妖风大,水浅王八多。
  29.一直我都以为只要肯,每个女孩子都做得到。我错了,每一行都有状元,可惜到如今我还不知道自己属哪一行。
  30.存心帮人,原不待人开口。
  31.掘一个洞,藏起来,勤力修练,秘密练兵,待有朝一日,破土而出,非得像十七年蝉那样,混着桂花香,大鸣大放,路人皆知。
  32.有事何必死守,一人计短,二人计长。
  33.你看得起自己就好,管谁看不起你。
  34.芝麻绿豆的事,都要讨还公道,咬住不放,没完没了,简直讨厌。
  35.真正的知己,我成功,她不妒忌,我萎靡,她不轻视。
  36.磨难使人长大成熟老练,凡事都不大计较了,并且肯努力叫旁人愉快,即使略吃点亏,也能一笑置之。
  37.人就是这样,身在福中不知福,等到一切被剥夺,也只得默默忍受,再给他丁点甜头,就乐得飞飞。
  38.人一旦有了动力和重大责任,会不由得不勇往直前,比谁都有拚劲。
  39.大的允许,要以行动表示,不应轻口道出,才能让人相信你这一剎那的诚意。
  40.人的时间用在哪里是能够看出来的。
  41.假如婴儿知道生命有几许荆棘,他的哭声会更加响亮。
  42.我一切所有,全靠自己双手赚来,没有人拿得走。
  43.没有人爱我也不要紧,我爱自己,仗已经打完,我将慢慢收复失地。
  44.人好不容易熬过种种难关,生活纳入正轨,就要好好为自己生活几年。
  45.这社会是个血淋淋的大马戏团,你若要生活好过,必须游戏人间。不要问为什么我老是扮小丑,你看,人家演的是公主。46.原来小时候受过内伤,终身不能痊愈。
  47.事情坏到不能再坏的时候,就得转好。
  48.你若才华盖世,何用担心。
  49.成熟的人都关心经济。
  50.人们希冀的事,从来不会发生,命运往往另有安排。
  51.人一旦珍惜眼下的生活,就会有十二分的刻意经营。
  52.饥饿的人是愤怒的人。
  53.生活再不济,你也没有理由在原地腐烂。
  54.结婚也不过是另外一种生活方式,千头万绪,可不简单,少女中了童话故事的毒,总以为结婚是一个结局,等发觉是另一个开始,难免叫苦连天。

  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通常又被称为交易所交易基金(Exchange Traded Fund,简称ETF),是一种在交易所上市交易的、基金份额可变的开放式基金。
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属于开放式基金的一种特殊类型,它结合了封闭式基金和开放式基金的运作特点,投资者既可以向基金管理公司申购或赎回基金份额,同时,又可以像封闭式基金一样在二级市场上按市场价格买卖ETF份额,不过,申购赎回必须以一篮子股票换取基金份额或者以基金份额换回一篮子股票。由于同时存在二级市场交易和申购赎回机制,投资者可以在ETF市场价格与基金单位净值之间存在差价时进行套利交易。套利机制的存在,使得ETF避免了封闭式基金普遍存在的折价问题。
根据投资方法的不同,ETF可以分为指数基金和积极管理型基金,国外绝大多数ETF是指数基金。国内推出的ETF也是指数基金。ETF指数基金代表一篮子股票的所有权,是指像股票一样在证券交易所交易的指数基金,其交易价格、基金份额净值走势与所跟踪的指数基本一致。因此,投资者买卖一只ETF,就等同于买卖了它所跟踪的指数,可取得与该指数基本一致的收益。通常采用完全被动式的管理方法,以拟合某一指数为目标,兼具股票和指数基金的特色。
上場投資信託,金融商品取引所的投資信託。ETF(英語: exchange-traded fund)、略称“上場投信”。日本1995年5月29日全国8証券取引所日経300株価指数連動型上場投資信託(300投信)上場。2001年7月13日東証、大証合計5銘柄在日本国内上場。現在日経平均株価、TOPIX等株価指数連動株価指数連動型上場投資信託一般都能交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