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泰浩

海纳百川,取他人长高求成长;
刚自无欲,走自已道尔符正道。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
个人资料
辛泰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孔球闲谈(47)高尔夫球场上理想的丈夫

(2009-03-27 02:14:14) 下一个

打完一场高尔夫球,几个男人都汇聚到第19洞(球场会所)轻松一下,
洗完澡换好衣服坐在更衣室。突然椅子上的电话响起来,一个男的
拿起电话与妻子通话。


夫:喂喂,
妻:亲爱~的,是我,你还在球场吗?
夫:是啊,
妻: 太好啦!我现在就在离你们球场两里地的商场,发现了一件非常
   非常漂亮的裘皮大衣。非常豪华,亲爱的我可以买吗?
夫:多少钱呐?
妻: 不贵,就8千块钱!
夫:那就OK啦,你那么喜欢的话就买下吧。
妻: 耶,太高兴了!还有件事要告诉你,刚才去了一下奔驰店,
    2008年的最新款刚出台。我一看就看中了。店员给了我一个最
    优惠的价格。你看我们那台宝马车,不是正好说要换掉吗?
夫:得了,那销售员提供的价格是多少?
妻: 很划算呢,就48万人民币!
夫:OK,不过你再和他们讲讲价,就以这个价格让他们把全套附属件都配齐,
   听见没有?
妻: 好注意!我这就和他们谈判!喔,对了别挂电话,还有件事情和你商量。
夫:啥事儿?
妻: 这可是买大件了,就得和你银行存款余额商量后如何办了。
   上午在不动产商面前站了一会儿,我们去年犹豫买不买的别墅的新广告
    又出来了。而且这次是大降价。你记得吧,就是那幢带有英国式庭院有
   很宽停车场紧靠海边那套房子。
夫:对方说了要多多少钱才卖?
妻: 不过就350万人民币,太棒了,便宜吧?而且已经确认了你的银行余额
         绰绰有余。
夫:既然这样你就尽快办理吧,注意再讲价尽量争取在320万元以内,明白吗?
        跟他们好好交涉交涉!
妻:OK,谢谢!知道了,亲爱的!回头见,我太爱你了!早点回家啊!
夫:再见,我也爱你,亲爱的!

男的放下手机将手机盖关好。
周围的男人们都惊异地盯住这位大方阔气的男人。
这时只见这位男人将手握的手机高高举起,
喊道:“有谁知道这个电话的主人是谁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