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泰浩

海纳百川,取他人长高求成长;
刚自无欲,走自已道尔符正道。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
个人资料
辛泰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绣球花心

(2008-07-02 06:55:20)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羡慕玫瑰花的娇艳,
我赞美牡丹花的豪硕。
欠你的情太重爱太深,
让我变成了绣球花朵。
为了赎回流淌的眼泪,
注定要在风雨中渡过。

我在你上班的站台边,
有隆隆火车来回穿梭。
我在你回家的小巷里,
听对对情人卿卿我我。
我在那乡间的田畦旁,
静看静星辰日月起落。

没有大树临风的身姿,
却有浩瀚海洋的广阔。
不乏茫茫沧海的情思,
为了你的爱起舞婆娑。
更具参天大树的矜持,
为了你的爱忍寂耐寞。

愿你诗样的向往不变,
无论你遭受何种坎坷。
为你平静水面涌波涛,
为你黑暗中看到星座。
为你心中悲歌变美曲,
为你无助中寻找依托。

当你疲惫不堪的时候,
给你力量要你看着我。
当你心灰意冷的时候,
给你希望要你想着我。
当你困苦难熬的时候,
给你遮挡要你靠着我。

我的心虽如参天巨松,
我的身却朽木般衰弱。
人说我总是变化无常,
嬗变是我无奈的选择。
为了适应你喜怒哀乐,
为了得到你最后承诺。

我全身都可利用入药,
让你快乐也驱除病魔。
有一天我不再有生气,
有一天我已枝枯花落。
当寒气袭来你燃烧我,
给你热量让你更暖和。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aoyao80 回复 悄悄话 象给情人诗歌般动人.孤独,默默的唱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