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顾不得。睡过头。装孙子。。。

(2012-10-06 05:19:54) 下一个

合肥昨天已正式升级为远东国际首都鸟合肥法院, 审理一个新加坡人为保护一个美国人,

而在重庆杀死一个英国人,导致一个中国人向美国人举报的案子。




一男一女周一上班同时迟到,结果男被扣发奖金,女却安然无恙。

男职员很不服气,跑去质问女职员:

“我迟到挨罚,是因为睡过头了,你同样迟到,为什么没挨罚?”

“我睡过头儿了。”女职员回答。



儿子对他爸爸说:“我很喜欢对门的美女!” 

老爸偷偷跟他说:“那是你同父异母的妹妹,只能做朋友。”
 
儿子又说:“我也喜欢隔壁的女孩!” 

爸爸又说:“那是你另一个同父异母的妹妹,千万别对你妈说。” 

儿子哭着对妈妈说了这些遭遇。 

妈妈安慰儿子:“别听他的!你喜欢谁就娶谁!你爸是谁我心里有数!”




海军某首长带二奶在海边散步,指着远处的军舰说:



“我在你身上花的钱都能买这艘军舰了吧?”

二奶笑骂:“死鬼,那你怎么不说在我身上放的炮,都能解放钓鱼岛了。





一漂亮女干部做了多次人流,医生很心痛:“你呀,都做四次了,再做以后就不能生育啦!”

女干部说:“顾不得啦,这年头,领导轮换太快了!”




男子想跟妻子离婚,但又害怕伤害到三岁的女儿。

于是哄着女儿说:“妈妈老了,不漂亮了,给你换一个妈妈好不好?”

女儿想了想,说:“才不呢!奶奶更老,你为什么不换呢 ?!”








杨振宁娶了翁帆后,他的好友说:真是委屈了人家姑娘,你都可以做她爷爷了。

杨很不满:我更委屈,她爷爷比我小两岁,可我还得装孙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