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小子够狂的呀!- 被广西警察 ‘ 喝茶’一幕

(2011-12-25 00:14:18) 下一个

我为什么说毛泽东比不上我一根卵毛——8月6日“喝茶”侧记

1 Nov 2011

注:作者-荆楚,是广西一位敢说的网络人。
    发表过一些对毛的抨击文章
  
    事件说明,新一代的警察也不那么死脑筋执法了。
    如果你能说而且会说,他们也愿闻其详了。






2008年“手铐奥运”前夕,整个警方草木皆兵、风声鹤唳,神情异常紧张。
恰于此时,网上朋友们搞起了一个恶搞节目——声言要发动全国人民到北京
去做俯卧撑……他们也把我的小名签了上去。

对此事情,在广西公安厅张处长找到我之前,我毫不知情。

广西公安厅的国保警察一看到网上这个事情,且又牵涉到“荆楚”这个笔名,
乃紧张得直冒冷汗。于是,张处长匆匆忙忙赶到桂林,向对我“刑事拘留”
后并“取保候审”的主办警官问罪曰:“你们不是说对他已经转化了嘛!
怎么搞的?他还在网上搞?”

桂林的赵警官只好谦卑地回应曰:“这是网上的恶搞节目,没那么回事的……”

但张处长却不依不饶,乃指责桂林警方“没有绷紧阶级斗争这根弦,麻痹大意,
玩忽职守、疏于防范”云云。

赵警官被逼无奈,有口难辨,只好跟他说:“我的理论水平低,实在没有能力
来转化他……请处长大人亲自出马,去转化转化他?我们也好向领导学习
学习!”(这些情形,是当天中午与赵警官一同午餐时告诉我的)

于是这位尚未谋面的张处长,就匆匆忙忙赶到了全州,把我叫到全州博宇酒店
的五楼客房中,对我“转化”了起来。

寒暄客套一番之后,遂问及“到北京做俯卧撑运动”的事情。在我表示完全
不知情之后,张处长才放下心来,遂开始了对我的“转化”程序。他用那一套
党八股假大空的言辞,来对我“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训导一番。

我硬着头皮听完他一大通冗长乏味的说辞,顿时感到屁眼发麻,浑身在起鸡皮
疙瘩。为避免折磨读者,今略举其大端,其大意有三:

其一曰,这次奥运会是中国人的光荣,每个中国人都应为奥运会做贡献,
给世界一个良好的形象……

其二曰,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维护社会的稳定……

其三曰,要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坚持四项基本原则……云云

我强忍着听完他的训话后,实在感到恶心,乃恶向胆边生,就对他冷嘲热
讽起来,并嗤笑他说:“如果相信这套荒唐悖乱的党八股假大空的话语系统,
是脑膜炎后遗症,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假如中宣部说了一百句话,
而你相信了一句,那么说明你是个傻子……”

他乃追问我:“为什么这样说呀?”

我回应他的第一个问题的是:“这样的奥运会,我不但不感到光荣和自豪,
反而是感到羞耻!”

他问:“……为什么?”

我说:“第一,奥运会是一次体育竞技,也可以说是一种体育娱乐。这是富裕
国家才玩得起的消遣节目。把一种竞技和娱乐节目拔高到爱国与不爱国的高度,




只有那些神经错乱的人才会这样想。”

“第二,这次北京奥运会,应该是中国政府向世界展示其文明形象的机会。
而把奥运会变成了一个草木皆兵、风声鹤唳的运动会,变成了一个手铐奥运,
变成一个法西斯奥运,使中国顿时成为一个警察国家,一个特务国家,
几乎变成了一座人民的监狱,这不但不为中国人争脸,反而是给中国人丢脸。”

“第三,当局为了举办奥运会,不惜干扰国内人民的正常生活秩序,
给国内人民的正常生活制造了种种不便,甚至不惜大肆抓捕良心人士……
就是为了讨好你们的外国爷爷。为了让你们的外国爷爷高兴,而不惜虐待
国内人民。遂使北京人忍无可忍,喊出了要‘避孕’的口号。
这叫什么事情嘛!”

“第四,奥运会是富裕国家的竞技、观赏、娱乐性节目。而中国是一个穷国,
应该把钱用在刀刃上,用在国内急需解决的民生问题上,用于解决国内人民
看不起病、上不起学的问题上,用于解决失业下岗工人衣食无着的问题上,
用于解决地震灾区的抚恤和重建问题上。举办这种劳民伤财的奥运会,
是慷纳税人之慨,而不顾国内人民的死活。举办这样的奥运会,给我最直接


的感受就是——打肿脸充胖子,是在茅厕里面安绣球,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张处长说:“那只是你个人的感受嘛!”

我接着说:“你所说的统一思想,这是一句反人类、反社会、
反文明的反动口号!”

张处长忍不住说:“愿闻其详!”

我说:“正因为人们有不同的思想,人类社会才有活力。如果一个社会的
思想完全统一了,全都是用‘一种思想、一个脑袋’来思考问题了。那么,
这样的社会,我只能说它是一个蠢猪的社会。这样的社会,就必然是一个
‘一个发疯全民族遭殃’的社会。一个蠢猪的国家和民族,有什么前途!
你说是不是?”

张处长默然一阵之后,只好点了点头,并说“你说得有道理!”



我才接着说:

“中共中央屡屡提出统一思想,你不但木知木觉、习焉不察、
习非成是,还要帮他们鼓吹呼号,我都为你感到脸红。”

“‘在行动上保持一致’是说得通的。但这需要一个公开公正的民主程序,
以少数服从多数的基本原则,也尊重少数人的基本权利……在制定政策前,
展开充分的讨论,然后取得共识,然后贯彻执行……”

“镇反肃反、三反五反、知识分子思想改造、反胡风、反右派运动之后,
中国确实进入了高度的‘统一思想’的状态了。那时候,整个社会已没有
任何批评质疑的声音了。听话的,就给饭吃。不听话的,连饭也吃不上。
在这样的社会里,毛泽东和共产党,于是就异想天开,于是就狂妄荒唐,
于是就为所欲为,然后开展了轰轰烈烈的大跃进运动,提出了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等一系列
荒唐的口号,把牛皮吹破了天,也没有人敢于站出来指正……”

“大跃进运动的直接后果就是,饿死了五千万中国老百姓。我想,
你的家人和亲戚之中,也有在那个年代被饿死的,或者死于营养不良的
并发症。你和我都是‘统一思想’的受害者,统一思想害人不浅,
谁也逃不了……你说是不是?”

张处长默然良久,只好点了点头。我再接着说:

“你所说的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问题,我老实告诉你,
马克思列宁主义狗屁不通,毛泽东还比不上我一根卵毛。他在理论上
的低能弱智,只能贻笑大方。我倒是想写几篇专门的论文,来驳斥
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荒唐悖乱,并请你想办法弄到《人民日报》
上去发表!《人民日报》能发表我这样的论文么?《人民日报》
只能搞搞党八股假大空,只能搞搞似是而非的伪命题,只能欺骗和
愚弄人民,只能玩弄庸俗下作的东西。《人民日报》应该改名为
《愚民日报》才名副其实的。它的自我定位是——‘我是党的一条狗,
守在党的大门口。党让咬谁就咬谁,让要几口就几口’的。如果在这样
的虚伪、庸俗、恶心的喉舌媒体上刊出我写作的一个字,那是对我的
极大侮辱……”

张处长接口说:“你小子够狂的呀!”

我接口说:“我没有狂什么呀。我只是愿意说出心中的大实话而已。
而不像你们,整天戴着一副假面具,说着言不由衷的假话、套话、
鬼话、屁话,做着见不得人的勾当……”

“我先跟你说说‘毛泽东比不上我一根卵毛’的问题吧!当然,要说
‘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要说‘搞阴谋耍手腕’,要说‘厚颜无耻、
食言而肥’,要说‘心狠手辣、杀人不眨眼’等手段,我确实不及
毛泽东之万分之一。”

张处长被我勾起了强烈的好奇心,乃说:“那你说说‘毛泽东比不上
你一根卵毛’的理由所在?”

通过激烈争论,看得出,张处长是那种对毛泽东崇拜得五体投地的
毛滴虫粉丝。我说的“毛泽东比不上我的一根卵毛”击碎了他心目中的
偶像,确实让他既惊讶又好奇,他想看我出洋相。

我说:“你翻开《毛泽东选集》第一卷第一篇文章——
《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看看,毛泽东就要去‘小姐少奶奶的牙床上
去滚一滚’,这不是一副流氓无赖的嘴脸是什么?”

“你再翻到毛泽东的《反对自由主义》一文看看,毛泽东把
‘会上不说会后乱说’说成是自由主义,把迟到早退说成是自由主义,
把不遵守纪律说成是自由主义等等。说明毛泽东对自由主义的基本理论
狗屁不通……”

“你还可以翻到《毛泽东选集》第五卷上,有一篇叫
《1953年在最高国务会议上的讲话》,是粗暴谩骂梁漱溟的讲话稿。
毛泽东的通篇讲话,简直像流氓耍横,像泼妇骂街。哪里有一点党国
领导人的气度、雅量和胸怀?这样的小鸡肚肠,这样的以势压人,
这样的蛮不讲理,又如何能以理服人……是因为他被江青指责与新寡的
媳妇扒灰,毛泽东有气无处发泄,于是把无名之火撒泼在硕儒梁漱溟
的头上……”

“毛泽东不是说过,‘凡是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要拥护……’
按照毛泽东这个逻辑推导一下,我完全可以这样说:‘凡是敌人不吃屎,
毛泽东一定要大口大口地吃屎’是不是?”

这位张处长对于这些问题毫无思想准备,被我问得张口结舌,
舌头都收不回来……

“毛泽东对自然科学一窍不通,只是阴谋权术烂熟于胸。斯诺写的
《西行漫记》上,就记载着毛泽东亲口告诉斯诺,他的数学、物理、
生物、化学全部是考鸭蛋。他一次国画课上交作业时,他先用一笔
画出一个半圆,然后在半圆下面画上一杠,再题上‘半壁出海日’
的字样,弄得老师都哭笑不得……”

“毛泽东还说过‘枪杆子里面出政权’,我告诉你‘共产党的枪杆子
里面出的是土匪流氓政权,出的是强权’。毛泽东的‘枪杆子里面出
政权’是成王败寇的另一种说法,是山大王逻辑、土匪哲学的另一种
表述……”

张处长接口说:“共产党流血牺牲才打下的江山。付出了那么大的
牺牲,当然要维护政权嘛……”

我接着驳斥他:“你的意思是说,当初打下江山,付出了很大的牺牲,
所以这个江山被视为共产党的私有财产?所以要施行专政?这等于向
世人宣言——如果谁有本事来抢,请付出同样多的鲜血?这跟‘此山
是我开,此树是我在栽,要从此地过,留下买路钱’的山大王逻辑有
什么区别?”

“共产党既然在宪法上写着‘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切权利归于人民’
的字样,那就承认了主权在民的基本原则。既然承认了主权在民的基本
原则,那么‘人民的同意和选择’才是政权合法性的唯一依据。现在
坚持的一党专政,既违反了共产党自己所制定的宪法,也违背了人民
的意愿,更是对先烈们的公然背叛。这完全是一个非法政权……”

“我再次声明一下,按照共产党一惯的组织原则和决策体系,只有中共
中央的几个政治局常委,才是真正的共产党员。其他的几千万普通党员,
仅仅是一组毫无意义的数字。当我说到共产党的时候,请你不要自作
多情,不要自认为自己就是共产党的一员。”

“毛泽东曾经说过‘知识越多越反动’。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了毛泽东
是一个反文明、反社会、反理性的家伙……”

“毛泽东曾经说过,‘人类的一切历史都是阶级斗争的历史’,那么
过去专制帝王们父子争权、夫妻争权、兄弟争权都是阶级斗争的反映么?
这样狗屁不通的混账话,毛泽东不但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还要强迫
全国人民掀起轰轰烈烈的学毛著的运动呢。要是我说出这样荒唐的胡话,
恨不得挖个地洞自己钻进去……”

“毛泽东发起全国人民学雷锋的运动,因为雷锋拼命学毛著。毛泽东
转了一个弯,是发动全国人民学习他自己那些狗屁不通的胡言乱语!
阴谋家的手腕,实在让人拍案惊奇!”

“你可以看到,凡是跟毛泽东跟得紧的人,都没有好下场。从帮他
打江山的开国元勋,到他身边的秘书,一个个都不得善终……从刘少奇、
彭德怀、贺龙、罗瑞卿、林彪、高岗等等,再到田家英、周小舟、李锐、
陈伯达等等。他骂林彪是阴谋家,野心家,怀疑狂,迫害狂,虐待狂等等。
而这一切,恰恰说的是他自己。”

“当年,针对毛泽东引蛇出洞的反右运动,有人指责毛泽东是阴谋。
而毛泽东脸不变色心不跳地宣称‘这是阳谋,不是阴谋’。针对毛泽东
疯狂迫害知识分子和疯狂杀人运动,曾经有人骂他是暴君、是秦始皇。
历朝历代的帝王,哪怕他是如何的残暴昏庸,要是有人这样骂他,他一定
气得暴跳如雷……而毛泽东在成都会议上,他听到这样的话之后,不但
不暴跳如雷,反而哈哈大笑着说:‘秦始皇算什么!他才坑了460个儒。
我杀掉的右派何止46万?我要超过秦始皇一百倍一千倍!你们说得远远
不够,还要我自己加以补充……’一个无耻之尤跃然纸上。孟子曰:
‘人而无耻,不知其可也’。”

“毛泽东的荒淫无耻,毛泽东的荒唐悖乱,毛著的胡话连篇,我都懒
得数下去了。只要你钻研一下毛泽东的诸多讲话稿和文字,你就会有
所认识的……”

当时,我们有些争论很是激烈,声音很大,搅得宾馆服务员以为客人
打架了,乃敲门查看。张处长乃声言曰“跟弟兄们闹着玩,没事没事!”
才打发走宾馆服务员。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的争论,击碎了张处长心目中的偶像,他很惊讶,


但他心服口不服。并说:“今天的谈话,算是私下交流,你不要记录和
发表出去。我们各人坚持各人的观点吧!”

呵呵!特意从南宁跑来桂林,再赶来全州,迢迢千里,竟然是为了这样
的“私下交流”?鬼才信!

我本来想继续嘲笑他的虚伪。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辩,我已经感到
有些累了,加上又到了午餐的时间了,于是被桂林警方的赵警官拉去
吃午饭。并说:“嗨!跟他在一起吃饭没意思,让他跟头头们去应酬
去吧,我们单独找个地方聊聊……”

吃饭过程中,赵警官跟我说:“今天的这一通激辩,让张处长领教领教
也好。免得他老是跟我们讲蛮话……”

两个多小时的激辩,涉及的内容很多。我在这篇短文中,也不能全记上。
仅仅辑取了少部分。特此煞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fcook 回复 悄悄话 瓦,这南蛮子真厉害,洪秀全一个村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