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真他妈什么鸟人鸟事都有(粗俗语风,慎入!)

(2011-08-18 10:23:14) 下一个


  我有个JP同事, 吃饭几乎从来不掏钱, 绝招就是速度,速度, 一定比同桌的人都
  
  吃的慢, 慢到有人掏钱了,立即沉默加速度。
  
  有次闲得慌, 想逗逗他, 也吃得特慢特慢,看看这没出息的货怎么办。 人家玩的更
  
  厉害, 拿着筷子不放, 大讲特讲, 混吹乱侃, 硬是扛了又抗了一个多小时, 佩服
  
  的五体投地 -- 得,掏钱。。!
  
  
  这货还干过一次恶心事。


有次过十一, 他想回趟家缺钱, 就问我借了1200元。
我知道这货不咋地道, 但考虑到同事一场,也没几个钱,就给了。

节后,人回来再没提还钱的事。 我想不急, 等等看。


过了一个月吧。一天快下班的时候, 人跑我办公室给我说, 还有你钱没给你还呐,
要不你晚上请我吃饭,我就把钱还给你。

我听楞了, 想是开玩笑吧? 看样子又不像呐??%¥#@

其实知道这B平时就恶心。但还心存幻想; 这B不至于这么下作吧。。。 我要不请你,
你还不还了啊?就想试试看这货到底咋么玩,就说,行呐!

下班时候, 人跑来叫我, 在附近找了家馆子, 两个人吃了一百三四吧。

这货继续表情淡定, 超低速咀嚼, 继续胡吹乱侃,我看明白了:这货还真干得出来! 所以
早早吃完 也不叫买单, 就等着看表演, 人还真行, 硬是在我吃完后又墨迹了两个多小时。

估计后来看我怎么就不买单,人就说了: 挺晚的了。 回吧!

我只说了句: 行呐! 就再不多说话。

丫真猛!直接说: 那你买单吧。 买了给你钱。

我都日了妈了个逼的! 老子把你当个人你还真觉得老子面善心软了!

我就呵呵呵笑着说: 身上忘带钱了啊! 你把钱还我, 我买单。


这货就把钱给我了。

我接过钱站起来就走。。。 这二B, 两眼发直的看着我脸色黑黑。


第二天, 上班人跑到我办公室, 发脾气指着我说: 你这人没信用! 不是个东西!

钱都不付就跑了。。。


老子真他妈的火了! 抓起桌上的资料摔倒脸色。这货看我发飙,掉头跑了 。。。

  
  唉.........真他妈什么鸟人鸟事都有!!!


作者:riicso 回复:特看不起那些吃饭从不想付账的人

2011-8-18 天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梦一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ngqiu的评论:

呵呵,俺可没那么BH。
是某BH人的回帖。忠实原著挪过来的。
也是,这种表达文学城里是看不到的。:)

谢谢回访!
另祝周末愉快!
jingqiu 回复 悄悄话 吓了我一大跳!几天没见,梦班怎么变得如此BH?呵呵!~~~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