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男人的双脚(一个让人不知所措的故事)

(2010-01-15 22:18:48) 下一个

生活中有些很另类的事情,遇到的时候,会让你
不知所措,不知怎样表达感受,就像喉头被一块海绵卡住。

在医院皮肤科,一个男人正在咨询医生。

医生检查完后问了一些情况,然后说:

“你脚上的这个现象叫“灰指甲”。这个是可以传染的。
很可能是你小时候长时间和你妈妈共用一个脚盆,
之后被传染了。因为你说你妈妈一直也有这个
问题。关于治疗。。。。。。。”

最后,听完医生的解释,男人走了,没有要求治疗。


很多年后,男人又来看病,正好又遇到了这位医生。

“好久不见,你的脚趾甲怎么样了?”

“哦,我。。。我一直都没治。"

"为什么?你不觉得那样多难看吗?”

“我知道。可是。。。你不知道,我母亲几年前
去世了。我。。。”

“ 你 ??。。怎么你这个病的治疗和你母亲还有什么
关系?” 医生十分不解。


“唉。。” 男人叹了口气。

“ 医生啊,我说出来你别笑我。”

“ 没事,你说吧。”

“ 嗨,不知怎么,自从母亲死后,我特别想念她。
她一辈子受了那么多苦,年轻时就一身病,没过过
几天好日子。。。

现在不知怎么,一看到自己脚上的灰指甲,
就想起她。。。”

说完,男人习惯地脱了袜子,低下头来,默默地看着那双布满黄灰
指甲的双脚。。。


医生无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