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音乐琢美丽:林逸欣(台大音乐系)

(2009-08-15 23:46:47) 下一个
 


一年前下的文件,190m 太大,懒得处理。刚找到一个网站压缩,尽管不如原版,比其它网站的同版本都强。发出来看看,要不她都"老"了!

林逸欣:1986年生人


音乐训练(非职业):小提琴(十年),钢琴(十五年),古筝(两年),吉他(未知)

职业定向:音乐教师

现行活动:主持人,教师?






其它片段-1:电子小提琴演奏






其它片段-2:大四教学演练(上)






ps: 她虽然是教师出身,在大陆已有众多fans.下面是摘录的几段评语,也很有意思。


什么时候我能有这么漂亮的老师呢?

每次看林逸欣的图片就好伤心啊!
对一个普通的我来说她实在是可望而不可即~~~
可又太喜欢她.......

活了25年,唯一一个让我中毒的女人,她不是最美的,
但是有种说不清的气质让我着迷,
看着她空间上千张相片,彻夜难眠,哎。

我现在都想去台湾绑架她,但怕会惹出政治事件~~~#¥%%*(!&().......
总之,被迷的神魂颠倒了

如果她和我交往就好了``我真喜欢她`` 唉``但大我三岁吖

气质的脸+学术修养+身材=林逸欣(非常适合做妻子)

从我猜上认识你,开始喜欢你,迷上你,
我以后挣了钱一定要去台湾看看你,真是太美了,
美得那样醉人哎 我都快疯了,!

真不是普通的美 非俗艳 而是一种气质 很想
把她占为己有一辈子那种感觉!! ...唉....

我爱台妹.. 台妹不爱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