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动情的歌 撩人的唇: Natasha St Pier (清晰版)

(2007-11-21 23:36:58) 下一个




娜达莎-比尔,Natasha St Pier,一位加拿大新起法语歌星


(先熟悉一下歌词)




“爱的搜索”- Tu_Trouverasr />





和所有人一样,我犯过错,

并不总拥有那份沉着。

但如果你用心聆听,行间段落,

尽可在我的歌声中搜索,

所有我从前不懂对你的诉说。



印象中有一些误会的琐屑,

一点胡里胡涂的执著,

尽管我的回答那样笨拙。

请在我的歌声中搜索,

所有我从前不敢对你的诉说。



你能搜索,

我的忧伤,我的脆弱,

那些我不敢承认的隐约闪烁。

笨手笨脚,手足无措,

和那些不成样子的痴心着魔。

我如此害怕你留下我,

知道么?如果我总是付出太多,

那只是因为,害怕你不理我,

丢下我。



还有好多人值得你青睐哟,

更有力的臂弯,更富足的村落。

如果我不懂保存你哟,

你尽可,在我的歌声中搜索,

所有从前我没机会对你的诉说。



时间做主,更加执著,

天蓬恋上月娥。

沧海蓝田,人间寂寞。

如果我不懂保存你哟,

请在我的歌声中搜索,

所有从前我没胆量对你的诉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