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世界最年轻小提琴手(3岁) 不失幽默的演奏

(2007-09-16 20:29:37) 下一个




http://www.youmaker.com/



开场白:女士们,先生们!几个月以前,确切地说是12月份,我们在柏林举行了一场圣诞音乐会,会后,一个年仅2岁叫Akim的小男孩来到我的身边,那不稀奇,我们的观众席里通常有很多小观众,他们坐在妈妈的腿上,开场白:女士们,先生们!几个月以前,确切地说是12月份,我们在柏林举行了一场圣诞音乐会,会后,一个年仅2岁叫Akim的小男孩来到我的身边,那不稀奇,我们的观众席里通常有很多小观众,他们坐在妈妈的腿上,在音乐会中间进入梦乡,结尾时在襁褓里醒来,开始愉快地享受属于自己的时间(笑),但Akim 没有,他在整个音乐会过程中一直保持清醒,他对妈妈说:Akim也会拉小提琴,像 Andrea(说话的这位指挥)一样。 我以上所说的都是事实,2周前,我收到他老师的来信,他的老师,也就是他的妈妈送给了小Akim一把琴,在柏林音乐学院,他显示了自己过人的天赋,他最热切的期望就是能和我以及我的交响乐团(约翰·斯特劳斯交响乐团)同台现艺,他现在3岁了,经历了严格的训练,并且来到了现场,让我们给予他热烈的掌声:欢迎Akim Camara。 ------------------------------------------------ 莫扎特在4岁开始拉小提琴,6岁的时候第一次公演,而小Akim在2岁和3岁的时候就做到了,真的很有天赋。 小提琴 Andre Rieu Akim Camar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