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的天空

笔名丑女,能文能悟,敢爱敢哏;出得厅堂,入得厨房;已文会友,谢谢碰场.
个人资料
正文

你就是黄河,你就是泰山

(2007-04-19 20:06:29) 下一个

你就是黄河,你就是泰山

旁观者清。收到著名作家王子鸣先生发来的《丑女的天空与大腕漫画家的“亲密接触》一文后,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迟迟没有动笔写,是因为太多的意外,太多的故事,太多的感叹,太多的缘分交织在我回到中国的短短九天里。九天 -- 让我目睹了黄河泰山,让我经历了天上人间,让我触摸世态炎凉。网络,给了我又一个奇妙的人生空间。

一切都不是事先安排,一切都那么顺理成章。一个又一个的惊喜和成功,来的竟全不费工夫,我甚至怀疑这是上天的旨意:它给我了马良神笔,想要啥就画啥,画啥就有啥。此生注定与漫画有不解之缘。

二十年前,我阴差阳错的采访了在嵩山少林寺开漫画学术会议的漫画家。祥情可见我写的文章《漫画像》,和大师们的深入访谈改变了我的人生之路,刻骨铭心。在出国后艰苦的创业过程中,我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一个承诺:在海外办一次漫画戏剧人物水墨画展。每次回国,都会与漫画界的朋友王惠侠讨论,每次都因各种难以克服的原因而放弃。在心里我毅然坚持,相信有一天会实现。

是网络,是文学城给了我机遇。来到澳大利亚后,我一直用丑女这个笔名写作,偶尔在当地的报纸上发表,也曾获奖。但是我厌恶墨尔本华人文坛里的是是非非。去年,我开始接触文学城,起初只是看新闻,读博客,有几位作者的文采和读者的评论引起我的注意。我决定设立自己的博客。向读者敞开心扉。(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周末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额滴神啊啊啊
嫩也乱用额滴语录阿?
额有版权地哦......

HOHOHO~~~
神在阿堵中 回复 悄悄话 写下去!看来好戏在后面。

飘十一妹语录:“得来全不费功夫。” 是吗?

告诉我们。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啊丑啊终于看见你出板报拉说的好啊俺也得感谢文学城使得俺们相认是你帮俺找到了俺的发小啊丑好文章快点写啊俺等这看你和秘书一样的心情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唉。。。

人“丑”命好阿你:)))

我做梦都不敢想张良画笔
可你呢?
得来全不费功夫?
等你续阿。。。


你会成功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