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daideblog

追求美,创造美,留下美
正文

我希望你们快乐

(2007-07-03 08:07:57) 下一个
今天下班的时候,
同事对我说:“啊,你只剩下三天就要走了。”
目光里满是忧愁。
突然深深地感受到自己即将不能再天天见到他们,
此时的我,
除了“对不起,对不起”,
竟无话可说。
 
是我自己选择了离开,
然而这一选择却充满无奈和悲哀。
因为这一选择,
让大家原本愉快的心情笼罩上离别的哀愁。
我多么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快乐,
可是却又无能为力,
因为面对离别,我自己也无法快乐。
我只能以“对不起”来表达自己无尽的歉意。
 
对不起,我朝夕相处的同事。
是我让大家如此忧愁。
不管怎样,
我希望你们继续快乐。
请将这次离别看作我的一次长期出差,
虽然我们将不会再天天相见,
但是在不久的将来,
我们终有相见的时候,
因为,我们依旧是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