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你不具备的能力,去做你具备的

Fashion Designer - 天使般的纯正无邪。99 艳阳天。
正文

至亲好友 合家团圆 良辰美景 欢聚一堂

(2007-02-27 06:46:42) 下一个
祝朋友们元宵佳节快乐!

和和美美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
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
祝大家每天每时每分的好心情!

团团圆圆
用呵护做的糯米,
揉捏进一颗真心,
包住美满和甜蜜,
粘住我良苦用心。
赠你一碗芝麻甜汤圆,
圆出你一番美妙的事业,
圆出你温暖似春的情感,
圆得你家人幸福的团聚,
圆来金猪年财富的鸿运。
祝你芝麻开花节节高。

普天同庆
盏盏花车迎元宵,
岁岁瑞雪兆丰年,
红烛长绸乐千户,
花灯遍照万家春。
举世灯会显中华,
千姿百态舞巨龙,
火树银花普大地,
万紫千红春艳世,
人潮灯海涌如云,
万盏灯彩耀夜空。
爆竹声声除旧岁,
艺人奇才颂华夏,
此等美景天无有,
人间康乐万民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雯姬归汉 回复 悄悄话 嘿稀客,那就吃些再走吧,但不要吃太多哟,会发胖地!~~
Dalaoshu 回复 悄悄话 啧啧,瞧你的汤圆做的,羡慕s人了!
雯姬归汉 回复 悄悄话 To:heg3g and due-mm;
非常感谢你们,总是将我推出厅堂,我自知才疏学浅,会让你们失望地。看来妈咪给我的名是徒有虚名了。众朋友对我的名迫有好奇,此姬非那姬,一字之差十万八千里耶。但如谈服装即如虎添翼。xixi~~~~~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同意三儿的话,我也发现你在这方面的天才了~~
对联定购算我一份吧!
hey3g 回复 悄悄话 你很适合写喜庆的文字。

写一幅春联贴门上吧。
什么时候俺向你讨春联去!
雯姬归汉 回复 悄悄话 To;john and stillthere,
欢迎二位光临,祝你们元宵佳节快乐!合家团圆幸福。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祝福!祝福!大年过了过小年,最好天天都过节,天天保持好心情!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内红通通
美景良晨乐融融
兄弟姐妹齐相聚
平安喜乐普天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