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你不具备的能力,去做你具备的

Fashion Designer - 天使般的纯正无邪。99 艳阳天。
正文

愚人节的幽么滑稽

(2007-04-01 09:33:13) 下一个
昨天打开电脑一看,吓我一跳。只见踩死他、踩死他不停的叫嚣着-------。我还以为是(文革十年)又回来了呢。虽然我们有幸没有生长在那个年代,但我在澳洲看过一部电视纪录片《文革十年始末》,(SBS电台)那骇人听闻、惊心动魄的场面,真是让人惊愕。那可真是往死里打,太可怕太残酷喽!尸骨遍野;白花普满地。听上辈们说:那场运动使多少人,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真是害人不浅哪。故我更庆幸自己生活在澳洲很安全,澳法律是不准打人的,打人是要坐牢的。真有此想法那也只能画饼充饥啦!反之以身试法是危险的!!!!!  也是昨天看澳新闻,一个苏联男子在澳洲打自己的女儿,被警察抓起来了。Everybody  say ——shock!!!!!  澳洲连自己的亲生孩子也不许打的。暴力援助:1800200526,传译:131450。但我想《文革》这是老黄历了,该一去不复返喽。中国也不会再有这种事情发生喽。后来听朋友说是愚人节到了,噢!怪不得呢。清明节快要到了,人们又会带上白花去祭典自己的亲人和那些冤死的人。
赠诗一首《清明》 (杜牧)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
By唐诗
~~~~~~~~~~~~~~~~~~~~~~~~~~~~~~~~~~~~~~~~~~~~~~~~~~~~~~~~~~~~~~~~~~~~~~~~~~~~~~~~
记得我读书时, 班上有位同学又霸道又凶。他按同学们的名字、长相和身材,给大家分别起了许多雅号,很低级趣味的,同学们是敢怒而不敢言。有一天10点钟,正好是做眼保健操的时间到了,只听一男生说:我听到广播里在叫,嘟嘟嘟-----,另一男生说:不对,我听到教堂里在敲钟,荡荡荡-----,此时一部分同学说荡,另一部分同学说嘟,只听得荡嘟、荡嘟对叫着,教室里一片笑声。因为荡嘟类似上海话戆度——即傻子,那同学哑口无言。因他小脑发达大脑迟钝,学习不好。这是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深。鲁迅的笔没有脏字,却打败天下无敌手。钦佩敬仰!
~~~~~~~~~~~~~~~~~~~~~~~~~~~~~~~~~~~~~~~~~~~~~~~~~~~~~~~~~~~~~~~~~~~~~~~~~~~~~~~~~
在英国,琳达对邱基尔说:我要是你妻子,我就在你的葡萄酒里放毒。邱基尔回答道:我要是你丈夫,我就喝下那杯毒酒。  大智慧:得饶人处且饶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fangyuanzhi 回复 悄悄话
清明雨纷纷,路上欲断魂。
酒家何处有,遥指杏花村。
雯姬归汉 回复 悄悄话 To:宝宝好!你的大脑子是否有特异功能啊? 为何你如此聪明。还记得挤按经明穴那。hehe~~
To:友歌好!来了,好孩子还挺诚实的,讨人喜欢,来个外国礼节,拥抱一下。看又教会你一招,不顺心的时候用用。~~~
uh-oh 回复 悄悄话 我承认,那个人,94我。555555555~~~~~~~

以后,知道上海人怎么骂人了~~~~~嘻嘻嘻~~~~~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囡囡,额泥来了晚了。
做眼保健操的时间到了-----呕。。。多么遥远的孩提时代啊,你让我忽然想做做眼保健操了, 呵呵,还好,还记得挤按经明穴是则么回事儿!
雯姬归汉 回复 悄悄话 mm真是聪慧过人,还是位知书达理的好才女。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大智慧便是大爱啊。真是enlightening。
雯姬归汉 回复 悄悄话 To:still姐姐好!谢谢你,好玩耶!
To:john歌好!就是呀!安定团结好,人民幸福。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我是经历过“文革”的,不提也罢,太可怕了。
听说台湾正在搞,千万别乱,后患无穷啊!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地确是纯正无邪的大智慧啊。大智若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