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龙乎*海马乎

一餐一夕,一锄一禾,有光亮在天边。
正文

《刚刚开始的回顾》

(2011-12-23 20:51:52) 下一个

    俺的2011刚开始就要回顾了,来不急多想,就匆匆到了头,真是岁月不饶人啊!所以,好羡慕同学们满满的成集,俺这不会和同学们一样有模有样的回顾,只当是开头吧!
    刚回国,去了四川云南等,这里一组片片是在云南丽江附近的一个小地方——拉市海。高原的人有称“湖”为“海”的习惯,所以,那这海那海的实际上都是湖泊。高原的湖和天都是格外的美,这在大都市里跟本总不见天日相比,反差太大了。去这拉市海目地是骑马走那“茶马古道”。
    第一次骑马走在无路的山间,真的是没路,我们一队人5个,阴差阳错竟然我打头走在最前面,好害怕怎莫是我,可回头看看,三个美眉都该比我小,还一个老外,咳,没得选了,看样有时做豪杰也不都是有得选择的啊!
    走在烂泥中,是马踩出来的高高地地的大小坑,翻越了整座山,第一次骑马就体验这翻山越岭的环境,从开始的恐惧到后来竟然爱上瘾啦,太刺激啦!全程就是担心我的像机会不小心颠下马来,或创到未可知的东西上报消啦!还好,有惊无险的到达这“拉市海”。
   下马后,才得以狂拍一顿,那个马夫不解的问我,这没啥可拍的,拍那莫多干吗?也是的,我告诉他想试试像机颠坏没?那个孩子就是他的小孩,那个小家伙很害羞,好可爱的。我们猜半天是男孩还是女孩儿。



高原湖泊——拉市海








 



1

DSC_0999










 





2
DSC_1025












 





3。

DSC_1043































4。

horse

























 





5。

DSC_0993a
















 





6。

DSC_1011





























7。

horse_Black2

























马夫家的孩子





8。

DSC_1045
























男儿乎女儿乎?小家伙脸上有一饭粒,刚刚吃过饭的。





9。







DSC_1047dd








还不知帖成不成哪!多指教啊!
祝福摄坛的大小朋友们,圣诞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