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龙乎*海马乎

一餐一夕,一锄一禾,有光亮在天边。
正文

听说爱情回来过。。。杨宗伟,林意莲

(2009-02-15 00:19:13) 下一个
让人听一次哭一次的歌实在不是太多,“听说爱情回来过”就是一首。
这本是林忆莲的歌,可经杨宗伟唱的就更是了,哭得一蹋糊涂呀,真是没办法抗拒。


在朋友那兒聽說 痴心的你曾回來過
想請他替我向你問候 只為了怕見了  說不出口
你對以往的感觸還     多不多    曾讓我心碎的你 
我依然深愛著

在朋友那兒聽說 痴心的你曾   找過我   
我要他幫我對你隱瞞 只是怕見了面    會更難過
我對以往的感觸還那麼多 曾給我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深愛著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   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      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







去下面听听吧,去哭哭吧,谁没爱过呢,谁没有记忆和怀念呢!

听说爱情回来过_——林意莲





林意莲演唱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