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角米

菱角米很清香,有点甜。据说有个偏方治各种癌症,就是把菱角连着皮放进水中煮,然后喝汤吃米。
正文

也心痛,可是怎样做才好?

(2007-06-15 08:43:26) 下一个
看了下面走廊为人父《中国的新国耻》这篇文章,觉得很好,我赞叹有这么多有良知和爱心的人们,这在这物欲横流的世界里真的很难得。
大家的回帖很多,有谁提出好的建议来让这种事情断绝,怎样惩罚这些黑心人?我看两只黄鹂的方法不错: “我不主张枪毙,我主张佛教的方法有关人员下窑干活几天。
譬如窑头在同样生活条件下干个3,5年。有关领导警察干个1,2年或者几个月。咱也实行人道主义,不枪毙。如果这些人在干活中素质良好,积极心高,我甚至不反对他们继续当领导。”
关键是怎么才能把他们送下去,这就需要法律和法庭,还有抓他们的公安队伍。
我的回帖是:这应该是建立依法治国的时候了。中央和地方政府很少能直接接触到这样的地方,这和腐败也没有关系。还是要依靠法律才能治理国家。要让穷人能告的起状,要建立多个地方法庭,我甚至提倡过去的那种到县太爷大堂外敲钟鸣冤的做法。因为现在法院、检察院的门槛太高了,老百姓不知道该通过什么渠道去申冤。这里如果有搞法律的人,请多指教该让老百姓怎么做,让政府怎么管。



要有方法去做,光呐喊也不行。刚才看到说在网上签名,我想签名,可是都不知道怎么签。

说实在的,我以前也在省一级的政府部门工作,每天班上的事情很多,别说到下面去看,了解事情,就是看到在省政府大门前来叫冤的群众都没时间去打听到底为什么。政府是个机构,要有专门的人去做这些事情还挺难,按说这应该是公检法做的事情,可是都推给政府了。政府里人员不够用,只好又推到下面去。这样就成了踢皮球。所以还得要老百姓能到自己可以解决的地方去,直接用法律手段解决。你看美国和西方国家,哪个政府直接接案子?都是法律、法庭上去解决的。
现在中国人真的很难,我很心痛,可是没有一点办法。
所以觉得甚至可以采用旧时候的做法,上堂鸣冤去。
可是“堂”在哪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